章1040 豁达胸襟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一切已成定局!

    俗话说树挪死,人挪活!

    这支队伍只有顺应这大时代的变化,和历史发展,才能在变化万千的将来留有一席之地,并拥有没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尽管结果赛老虎一干人已经预料到,可是到结果公布的时候,赛老虎、杨云和贾道德一干先要留下来的虎口山老人,仿佛人人都被抽走了精气神,三魂失去了二魂半,一个个阴沉着脸,仿佛世界末日。

    胖子看着赛老虎三人的脸色,清楚三人和那些一心想留下来的战士,一时间消化这个结果还有点困难,他心里一软,做了一个决定。

    “一个月后,想留下来的弟兄,胖爷绝不阻拦,但之后和胖爷、和这支队伍再没半分关系!”胖子朗声对这全场的战士补充了一句。

    按照和肖半山和赛老虎、杨云、贾道德事前的约定,他在主持完这场选择大会之后,撤销休书,必须和赛貂蝉复婚。

    当然,休书容易,复婚也是极容易的,因为休书本就是一个骗局!

    当下午的时候,胖子来到赛貂蝉的房间,亲自登门准备复婚的时候,吃瘪了。

    小翠舍弃新婚新郎猴子,门神一样,拦在了胖子的身前,一脸不善、气鼓鼓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“呦,小翠,瞧你那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,难道是猴子昨儿夜里战斗力不行,没满足?!”胖子存心调笑,疯疯癫癫的来了一句荤话。

    “呸、呸、呸,你才没满足,你全家都没满足!”小翠羞红着脸,气哼哼的来了一句“胖骂”。

    什么是胖骂?

    就是胖子的骂人经典语句,比如你全家都某某什么的,属于胖子的个人专属,小翠气急用了一句,顿时觉得挺解气的。

    “那你拦着胖爷干啥?!”胖子坐在虎皮轮椅上笑眯眯的看着瞪眼着急的小翠,有心再调教调教。

    “就拦着你,谁让你这胖子敢休了二当家,你也不撒泡尿照照……”小翠噼里啪啦的就一顿数落,以此来掩饰自己心里的慌乱。

    等到小翠骂的口淡舌燥,停下来的时候,胖子呵呵一笑,一句荤话再次爆出。

    “翠啊,初见面的时候,胖爷虽然调戏过你,还揍过你屁股,你可不能对胖爷有什么非分之想啊,胖爷有了二当家,你也有了猴子,就算你昨天夜里不满足,你也不能在二当家门前就截住胖爷,这样影响不好,你不要脸,胖爷还要脸呢……”胖子笑眯眯的说道,反正就是厚脸皮,和荤话连篇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、你……”得,小翠气得脸色都白了,抬手指着胖子,跺着脚,完全说不出话来,满脑袋都给生气填满了,根本想不出什么话来应对不要脸的“姑爷”()。

    “翠啊,莫非你真……”胖子装作一脸的惊愕,吃惊的说道。

    可是话到一半,小翠怕他从嘴里又蹦出什么疯话来,直接转身就逃,早就忘记拦住胖子质问他为什么休掉赛貂蝉的初衷了。

    “嘿,这丫头没两把刷子也敢跟胖爷叫板?”胖子得胜,坐在虎皮论语上呵呵冷笑。
章1040 豁达胸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