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056 不能说的秘密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乒乒乓乓”一阵击声响起,手里握着加兰德m1的战士早他娘的耐不住了,此刻得到胖子的命令,仿若开闸的洪水,汹涌而泻!

    南太平洋战争中,美军对加兰德m1的作用有过详细总结,两把半自动的加兰德m1持续交替射击,就能压制一挺小鬼子的歪把子。

    可见半自动步枪加兰德m1的火力,寻常步枪完全达不到!

    这也是胖子从开始之初,就选择加兰德m1作为飞行军制式步枪的主要原因。

    只是7.62口径弹药和捷克式、马克沁不通用,造成的后勤负担就大,飞行军的武器弹药主要靠采购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
    双方相隔百米的距离,飞行军战士是趴在战壕中射击,露出的受弹面积只有脑袋,又处于高处的位置。

    而冲锋的小鬼子,是由山丘下冲上高地,所处位置本就不利,加上冲锋,整个躯体都是受弹面积,此消彼长,飞行军一开火,小鬼子中弹者众多。

    两把加兰德m1就相当于一挺歪把子的火力输出,将近两千把加兰德m1一同射击,相当于*百把歪把子一同射击,想想这火力密集程度,甚至比之前飞行军的马克沁、捷克式、掷弹筒和三门82迫击炮一同开火还要猛烈。

    加上飞行军战士都是用大量子弹喂出来的射击精度,飞行军中的加兰德m1一开火,冲上来的小鬼子割麦子一样成片栽倒()。

    这种恐怖的死伤,小鬼子还是第一次遇到,攻势瞬间土崩瓦解,只要有一个转身逃跑,就会带动一群,还没有做出像样的反击,立刻开始后撤,连小鬼子军官挥舞着指挥刀都没法阻止小鬼子的溃败。

    “砰砰……”许多飞行军战士们才刚刚得到释放体内猛兽的机会,岂容小鬼子想来就来想走就走,于是纷纷对着溃逃的小鬼子猛烈的扣动着扳机。

    将近两千把半自动的加兰德m1,拼命倾泻着弹药,小鬼子一个个中弹倒在坡地上,这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,就算胖子自己,也没料到。

    等到小鬼子撒丫子顺着坡地撤离到两百米开外,大部分接着地形寻找到掩体,他才下令停止射击。

    不是他不想继续揍小鬼子,他手里握着的加兰德m1已经打光了弹仓里的弹夹,逼着他停下来,这才想起两百米外普通战士的射击精度降低,没必要继续打,本着节约弹药的初衷,他才叫了停。

    除了观察手,所有战士缩回了战壕。

    都不太满意的,有的战士才打了两三发子弹,像胖子这种变态才能在短短的一百米距离内打完弹仓里的八发子弹,大多都是打了四五发而已。

    “姑爷,小鬼子退了!”观察手盯着小鬼子,见小鬼子借着飞行军停止射击,顺着坡地迅速后撤,来得快去得更快,于是对胖子禀报道。

    胖子点点头,给自己的加兰德m1换了新弹夹,并把空弹夹填满,这转身将脑袋探出战壕,果然发现小鬼子正在疯狂后撤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小鬼子就撤到了五六百米开外,他清楚,小鬼子这是保证安全距离,准备组织再次进攻。

    坡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小鬼子的尸体和伤员,不时的传来几声小鬼子伤员的哀嚎,胖子对肖半山打个手势,肖半山点点头示意自己明白,然后去传令了。

    接着,飞行军中的狙击手再次自由射击,只要发现躺在山坡上的小鬼子是负伤的,就补一枪送去见天照大神。

    胖子吩咐观察手盯着战场,自己再次缩回战壕,一屁股坐在土上,掏出没抽完的雪茄点燃抽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在寻思着面对下一次小鬼子进攻的对策!

    胖子清楚,小鬼子的下一次进攻,将会比前两次更为猛烈,或许小鬼子已经发现了自己致命的短板,那就是飞行军阵地前方光屁股的小鬼子尸体。

    这些尸体让小鬼子有所顾忌,所以炮兵一直没有动用,但小鬼子清楚,太在意这些同僚的尸体的话,他们别想拿下瞎子岭,更不要说消灭飞行军了。

    战斗打到这个时候,就算是再笨的小鬼子军官也会想到这点,所以胖子自然会担忧一旦小鬼子炮兵的加入,死伤的战士就会更多,他必须考虑,什么样的战损可以接受!

    战争不死人不可能,他只能尽量减少战士的伤亡。

    要减少战士的伤亡,就要靠他的指挥艺术了。

    问题是他深有自知之明,他除了狡猾一点,顾虑多一点,想得长远一点,根本就是个瞎指挥的料!

    “姑爷,这两场战斗打下来,负伤的有二十三人,都是在和小鬼子‘肉搏’的时候挨的轻伤,包扎一下就能继续投入战斗。牺牲的战士有十七个,都是在第二场战斗中被小鬼子打中头部当场牺牲的战士!”肖半山统计完伤亡,带着一脸的庆幸走过来禀报道。

    “喔。”胖子应了一声,问道:“小鬼子炮击的时候有没有死伤?”

    “没有,就是大多战士被小鬼子的炮轰得现在还耳内嗡嗡响,小鬼子的炮在姑爷的双层战壕前就是给咱挠个痒痒,哈()!”肖半山的心情不错,毕竟两场战斗下来,弄光了一个大队,打疼了一个联队,这完全是以一当十……不,这绝对是以一当百的战斗啊!

    胖子点点头,脸色有些安然,别说牺牲十七战士,就算是牺牲一个战士,他都肉疼得紧。

    飞行军里哪一个战士,不是他灌注全部心血培养出来的兵,不是他的兄弟?

    如何人牺牲,他的心情都极度地不爽,甚至想抄起一挺马克沁把高地下聚集的小鬼子全部突突了。

    可惜,一挺马克沁加上冷却用水超过一百斤,他虽然力气大点,也不可能端着马克沁突突人,就马克沁的后坐力,都能把他的一身肥肉颤干净。

    二战能端着突突的重机枪不是没有,美军的m1919a4,枪身重14公斤,以他的体型和力气,拽着m1919a4的提把,不是不可能端着使用。

    《太平洋战争》这部美剧中,就有过这样的场景,说明m1919a4重机枪便携,机动性高,这在战斗中是非常不错的优点。

章1056 不能说的秘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