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078 传说中的****运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和所有战士都一样,躲在坑道中挨着各种炮弹的洗礼,以至于每一次的爆炸轰鸣都震得他们耳膜嗡嗡响,在心里操翻了小鬼子的祖宗,现实中,他们只能挨轰。

    就算他们手头装备的是美械,可他们仅仅是一支两千人的队伍,最多算是一支私兵,怎么可能和一个国家相抗衡。

    何况这个国家在这个时期,凭借手里那些貌似强大的破铜烂铁,还能肆虐大半个东南亚!

    没有重型装备、没有国土资源,工业农业经济的他和飞行军,如何跟一个国家抗衡?

    两者根本没有可比性,他和飞行军要做的,就是尽力弄能弄的小鬼子,弄不过找帮手,再不济,这货为了生存也会带着队伍撒丫子跑路。

    所以飞行军走的路子,必须和任何一支军队不同,独立自主抗日的同时必须左右逢源,利用一切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条件。

    就比如此刻,胖子的“诱饵计划”献出的投名状,为的就是在队伍进入国统区之后,不会招来黑枪。

    炮击持续了一个小时,他能明显能感觉到所在的坑道顶同时挨了两发炮弹,幸好,虽落了不少土下来,盖了他一头一脸,但坑道没有塌,料想是两发九二步兵炮70口径炮弹的缘故。

    等到小鬼子停止轰击,天空又传来了小鬼子飞机的嗡嗡声,劫后重生的战士们还以为小鬼子的轰炸机又来,都不敢轻易出坑道。

    胖子站在坑道口,朝天空一瞧,只有一架小鬼子飞机,心里顿时恍然了。

    这架小鬼子的飞机一定是执行侦查任务,所以他举起望远镜一瞧,细看小鬼子飞机,和之前的轰炸机型号不同,并没有外挂航弹的能力,而是双人侦察机或者战斗机。

    那么就可以得出,小鬼子进行高空侦查来了。

    “机枪!”胖子头也不回的,对坑道内等待他命令的小队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姑爷,给!”捷克式机枪手还在愣,小队长已经一把夺过他的捷克式,直接抱着就来到胖子身后,将捷克式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胖子接过捷克式,对那殷勤的小队长面无表情的说道:“来,到洞口站稳当了!”

    小队长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干,但还是忠实的执行了他的命令,站在坑道口,一脸的懵逼。

    胖子麻利的将捷克式架在小队长的肩膀上,并让小队长双手反向抓着捷克式的脚架,手臂捂着耳朵,这回小队长明白他要干什么了。

    咱们这位姑爷要打飞机?!

    “子弹!”胖子双手持枪,让枪托顶在他的肩膀,调整位置,然后脸颊贴上枪托,让捷克式的准星瞄准了空中的小鬼子飞机,一手食指扣着扳机,另一支手一拉枪机,头也没回就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副机枪手急忙拿着装填好的弹夹背包窜了过来,而胖子扣住扳机的食指一用力,捷克式开始工作了。
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哒哒……”胖子开始点射小鬼子飞机()。

    拿着机枪扫?

    根本不可能,先不说捷克式的持续射击后坐力有多大,风冷散热的枪管,在连续突突中温度的上升是人也端不住。

章1078 传说中的****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