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078 传说中的****运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小队长浑身绷紧,死死的握住捷克式的脚架,让捷克式的射击抖动尽量降低,加上胖子是点射,保持了很高的枪口稳定性。

    但是打飞机,你懂的!

    一挺机枪,恐怕连飞机毛都挨不着。

    当初在虎口山的时候,胖子在虎口山布置了数十挺m2、马克沁和野鸡脖子,还巧妙布置设计,才弄下一架小鬼子的飞机,那可是费了洪荒之力了。

    现在一挺捷克式,他当然清楚无济于事,最多是拿来泄泄愤,他根本不指望打下小鬼子的飞机。

    可是事情就这样奇妙,胖子手里的捷克式一响,一个弹夹还没突突光,空中小鬼子的侦察机就直接冒烟往下掉,然后摔在了瞎子岭坡地上,轰隆一声巨响,爆出一团火光,然后冲天的硝烟滚滚而起。

    “我勒个去!”胖子直接傻眼,呆呆的惊呼一声,大脑一片空白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狗粪运?

    “姑爷,俺太佩服您了!”小队长就差没当场给他跪下,以显示对他的崇拜。

    “姑爷打飞机真牛!”旁边的副机枪手抱着弹夹包,看着胖子双眼中全是小星星。

    “姑爷真是赵子龙在世,枪枪不走空,俺啥时候才能练到啊!”

    “姑爷这手飞机打得,啧啧,羡慕死俺了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坑道里躲避炮击、轰炸的小队战士纷纷靠了过来,对胖子打下小鬼子的飞机充满了崇拜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胖子听着战士们说的话,味儿不太对了,将捷克式机枪还给小队长,满脸严肃的道:“小鬼子的飞机被胖爷干了下来,小鬼子的报复马上就到,做好防炮准备!”

    战士们听到小鬼子又要打*炮,纷纷哀嚎一声,这仗打的憋屈,有事没事都躲在坑道里,给小鬼子的炮兵和轰炸逼得像只老鼠一样。

    “麻溜的,都准备好!”小队长为了在胖子面前留下好印象,把捷克式还给机枪手就督促战士们各就各位。

    胖子却直接出了坑道,让小队长和战士们心里一惊,不是说防炮么,怎么姑爷还要出去,不怕被轰啊?

    胖子当然怕轰,而且非常炮,否则他不会临时整出坑道来防炮。

    他是担心刚才的轰炸和小鬼子的炮击,飞行军的伤亡。

    他总有种直觉,这支恐怕伤亡会更大!

    当然,凭借他绝好的听力,不论是小鬼子轰炸机,还是小鬼子炮击,都逃不过他的耳朵,听到动静,自然就近窜入一个坑道里,凭借他的速度和反应,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,所以他根本不担心自己挨炮轰。

    只是胖子来到坑道外面,就愣了!

    一眼望去,战壕、防雷沟损坏十之七八,而坑道,目力可及的范围内,弹坑和爆炸烧灼的痕迹,坑道塌陷的惨烈,让他触目惊心!

    “江一、彪叔、师爷、贾四爷、李六爷、大当家的,立刻统计各队伤亡!”胖子扯着嗓子嘶吼一声,这回伤亡不用想一定不小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