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081 摸鬼子军营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这次炮击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,到天黑的时候,小鬼子的炮击才停止。

    胖子等不及听肖半山把伤亡统计上来,因为他清楚炮击的伤亡数字绝对低不了。

    天黑,他要带着队伍干活,有两个目的,一是夺取小鬼子的饮用水,二是俘虏小鬼子军医和护士回来。

    就算这个任务难度不小,他也要拼一拼,不能亏待了这些和小鬼子战斗的弟兄,这些兄弟可是用命在诱饵!

    “姑爷,人都准备好了!”贾道德窜到胖子所在的坑道,神神秘秘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,把肖半山找来。”胖子叼着雪茄,正在整理身上的小鬼子装备,回道。

    贾道德点点头,不一会儿就把肖半山带来了。

    见到肖半山,胖子借着隐约的光线,发现他也负伤了,头上绕着绷带,就问道:“师爷,怎么了,这是?”

    “小鬼子的炮弹爆炸,不开眼的弹片在脑门上划了一道小伤口,就蹭破点皮而已,没啥大不了的!”肖半山咧嘴笑道。

    胖子眯着眼仔细的打量了肖半山半天,坑道内光线不是很足,看不出肖半山是强颜欢笑,还真是仅仅“蹭破点皮”而已。

    “师爷,晚上队伍就托付给你了,胖爷和贾四爷到小鬼子军营里取点东西,若是天亮之前胖爷回不来,带了队伍去找二当家!”胖子不紧不慢的交代道。

    “姑爷!”肖半山一听这话吓了一大跳,虽然这是飞行军的规矩,外出任务者,都会交代看家的负责人一些工作安排,可是胖子说这话,肖半山还是有点心惊。

    这场战斗都打了两天了,对所有人都是考验。

    胖子担心自己出意外,按照小鬼子这么个炮兵轰了步兵冲的打法,飞行军里谁不担心自己的生命,能不能坚持到最后那一刻?

    仗打到这种时候,拼命而已,但他必须努力为自己争一条活路,为这些一心跟随他赴死的战士们一条活路。

    所以他才决定利用天黑,双方都是两眼一抹黑做点他力所能及的事情。

    胖子率领贾道德和四十多名乔庄成小鬼子的战士,悄悄摸出了战壕,向小鬼子的阵地摸去。

    大晚上的,他们也不怕找不到目的地,因为小鬼子以防晚上被困在瞎子岭的飞行军突围,已经取消了灯火管制,在封锁圈到处点燃了篝火,照亮了整个包围圈的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小鬼子在阵地上的所有机枪工事不休息,轮换着人员负责监视包围圈周围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为了避免从包围圈内部出现,让小鬼子执勤岗哨的怀疑,胖子特别下令悄悄摸过去,并不敢像以前一样大摇大摆出现。

    小鬼子也不傻,到了夜景,而且之前炮击不停,怎么会有友军队伍会从包围圈里突然冒出来?

    要是这样的话,不用想就知道,从包围圈内部出现的队伍绝对不是友军()。

章1081 摸鬼子军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