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098 意外中的意外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

    马克沁重机枪小组只扫了一梭子,就没有小鬼子杀了,郁闷得重机枪小组的成员直骂娘,立刻分解马克沁的脚架,扛着分解的马克沁跟着队伍继续往小鬼子军营冲。

    这尼玛的打的这叫什么仗,小鬼子七万人都跟泥捏的一样,连二鬼子伪军都不如,一打就完蛋。

    “麻辣个巴子,立刻呼叫池汉,让他给二战区发个电报,就说胖爷现在把七万小鬼子都围了,咱人数太少鬼子人数有太多,杀不过来了,让他们赶快突破小鬼子战线,一起合伙杀瞎子岭的小鬼子,否则胖爷和弟兄们弄小鬼子都快累虚脱了!”

    胖子呼呼喘着粗气对通讯兵叫嚣,艹,这场歼灭仗打得郁闷啊!

    都是两个腿妈生的,小鬼子腿还短,居然一触即溃,抵抗的小鬼子,被飞行军砍瓜切菜一般屠杀,逃跑的小鬼子比兔子还逃得快,不是说腿短么,腿短你妹啊!

    何况小鬼子拉的虚脱,脚下虚浮,怎么逃跑还这么麻溜?!

    七万人杀都杀到手软脚软,不行,必须让二战区那帮瘪犊子玩意儿来增援,小鬼子人数太多,飞行军战士们连续战斗了三天,此刻追击屠杀小鬼子到手脚抽紧,要是活活累死非给小鬼子笑掉大牙不可。

    小鬼子军营的侧翼,退库,正面的道路全部给飞行军堵死,先要逃就得打开缺口。

    如果小鬼子没拉,或许还有机会,甚至凭借人数优势吃掉冒进冲锋的飞行军也有可能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小鬼子拉得手脚具软,体力全无,病怏怏一个,根本形成不了战斗力,只是被飞行军屠宰的羔羊。

    奈何胖子人数太好,要清理干净这些失去战斗力的小鬼子,一时半会还真没可能。

    他最担心的是,那些西药混杂在一起的效果不可测,要是小鬼子拉稀停止,恢复一点点战斗力,拼死一搏,那么这一千多号弟兄就深陷重围,怎么死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趁着小鬼子失去战斗力,一举定乾坤,这就需要人手,他的队伍人数和小鬼子七万人数相比,有点相形见绌,就算小鬼子躺着给他们杀,也得折腾上一天啊!

    胖子迫切的需要外援,哪怕是拿着锄头的农民都好!

    然而此刻,胖子似乎忘记了他这种两千儿郎硬干七万小鬼子的事迹,就算二战区刻意封锁这个“军事行动”的消息,也在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。

    本来这场战斗知晓细节的,只有二战区的军官和国府高层,但是这场战斗持续了三天,足以让这场战斗的消息发酵。

    本来二战区向上的军事行动报告,说是以第七集团军下辖新编73师一师的兵力为诱饵,诱使小鬼子从战线上集结瞎子岭,二战区在集合优势兵力击穿小鬼子空虚的战线,对瞎子岭的小鬼子进行围而歼之。

    军事行动计划做得条理清晰,效果杠杠的。

    可是国府军队丢了大半国土,进行的几次大会战,那次作战计划不是堪称完美中的完美?

    以一个师的兵力就想牵制二战区小鬼子的半数主力,跟委员长说笑么?!
章1098 意外中的意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