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101 吓到人了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

    外围的两百多挺野鸡脖子猛烈的倾泻着弹药,形成的火力网拼命收割场中的小鬼子。

    血腥而又残忍!

    恶臭伴随着浓烈的血腥味在空气中飘荡,浓烈的腥臭迎面扑来,却不能影响到任何一个飞行军战士的杀戮。

    用胖子的话来说,只要是弄小鬼子,有困难要上,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!

    小小的腥臭如何能比得过杀小鬼子带来的快感呢?

    胖子带领飞行军的主力,在前方用一切武器展开杀戮,加兰德m1、汤姆森、花机关、勃朗宁大威力,二十响。

    除了掷弹筒、捷克式和马克沁,其他武器一个劲儿的射击。

    六万多将近七万的小鬼子,不论军衔、不论伤病、不论高矮胖瘦,在这种杀到手软,大脑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,连小鬼子的野战医院也一块扫了,不论里面的医生、护士。

    胖子不觉得自己的兵残忍,想起小鬼子刺刀挑杀待哺婴儿的时候,他觉得他的兵高尚得很,谁要敢说他和他的队伍残忍,除非是汉奸走狗。

    持续的扫射,野鸡脖子枪管都打红了,甚至连胖子身后战士们的弹药都见底了。

    主枪打完了弹药,副枪上,这场杀戮不杀死最后一个小鬼子就不会停止!

    “什么,新编73师把小鬼子第17、18师团,和201混成旅团、以及一个独立联队给围了?!”

    听到电报内容的二战区第一人,战区司令阎长官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参谋,连手里的茶杯都摔在了地板上,四分五裂了都不管。

    “阎长官,我已经和傅长官的前敌指挥部确认了五次,内容属实!”参谋傻傻的看着阎长官,他看到这份电报的时候,也不相信,还多方确认,这才敢把电报告诉阎长官。

    “姓傅的第七集团军的攻击进展如何?”阎长官还是不相信,他准备请自出马了。

    “傅长官的第七集团军得到了新编73师张立国部的协助,现在进攻顺畅,已经占领日军炮兵据点下子口,切断了日军的防线上的火炮援助。”参谋急忙禀报最新战况。

    “嘿,这新编73师随便拉出来一个人,就这么有战斗力!”阎长官开始有点迷糊了,胖子的手下那么能,胖子的能耐自然不低,可是两千多人,才一个团就能围住七万多日军,开国际玩笑么?

    “立刻备车,我们去前敌指挥部!”他还是决定亲自求证这件事情,要是这是真事,恐怕二战区几十万人为了歼灭这“被包围的七万日军”,就得豁了命突破日军的战线。

    要是在突破不了日军战线,日军从别的地方分兵驰援瞎子岭的日军,别说吃掉这七万日军,不被日军吃掉,伤了他的老本,他就烧高香了。

    “是!”参谋立刻应了一声,转身出门准备了。

    “滴滴滴……”

    二战区这次行动的前敌指挥部里,电台“滴滴”想着,指挥部的电台联络员正在拼命联络瞎子岭的“新编73师”
章1101 吓到人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