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137 胖子出现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醉仙居外面人声鼎沸,每次贾道德听到动静不同,都躲在窗后往外瞧上一眼,每次都能看到穿着军服的士兵,荷枪实弹赶过来,最后都在醉仙居停下。

    这些全副武装的士兵有的堵前门,有的去封锁后门。

    到最后,醉仙居前后的街道上,士兵和警察已经集结了一个团以上的兵力,不仅携带了马克沁,还带来了迫击炮,似乎不准备妥协,要攻打醉仙居的样子。

    本来就不算宽敞的街道,顿时寸步难行。

    贾道德将看到的情况告诉赛老虎,两人都有些吃惊,似乎外面也挺着急严律明和尹局长这些r票。

    篓子捅了就捅了,硬来是不行的,胖子的话,让醉仙居里的所有弟兄都束手束脚,施展不开。

    “老四,现在外面的围着咱们的人越来越多,咱又不能硬来,你倒是想想办法啊?”赛老虎有点着急了,真是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啊!

    要是没有胖子的话,恐怕这一个团的国*军士兵还真拦不住醉仙居里的飞行军战士。

    奈何啊,有所顾忌,就会束手束脚。

    “大哥,俺也没辙了,现在咱们最保险的做法,就是拖到姑爷来!”贾道德对赛老虎说道。

    赛老虎点点头,想到无所不能的胖子,不由得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当然,他也清楚,胖子事后肯定要收拾他的,胖子第一天给弟兄们放假,他就领着弟兄们闹事,这可是上房揭瓦的举动啊!

    “里面的人听着,我是82师副师长,限你们在十分钟内放出严师长和尹局长,十分钟后,我将下令我的士兵,打进醉仙居,对你们格杀勿论!”

    醉仙居的外面,响起了一个浑厚的声音,贾道德和赛老虎二人身体躲在墙后,视线往窗户外看去,只见一个穿着少将军服的中年军人,对着醉仙居的大门叫喊着。

    十分钟?

    如果真要攻打醉仙居,恐怕不用等十分钟,十秒钟就可以发动进攻。

    “让弟兄们机灵点,小心这些王八蛋利用十分钟的时间,偷偷布置!”贾道德心思一动,对旁边的一个大队长说道。

    这大队长点点头,抄着手里的二十响,猫腰去通知各个岗位上的弟兄。

    贾道德不得不多个心眼,外面的国*军士兵携带了轻重武器,气势汹汹的样子,似乎做着打击来的打算。

    那贾道德就不得不考虑,外面的国*军士兵会不会利用这十分钟,来麻痹他们,悄悄摸到过来偷袭醉仙居。

    换位思考,如果自己所处国*军的位置,贾道德觉得自己一定会这样干的,所以得让弟兄们防范于未然。

    醉仙居里的飞行军弟兄都开始打起十二分精神,在三楼负责精确s击的杨云领着狙击手,眼睛死死的盯着街道,只要街道上的国*军士兵偷摸过来,他会第一时间让弟兄告诉一楼的赛老虎和贾道德。

    这本是贾道德的心细之举,他也期望事情不会往他想的那样发展,可很多时候就是天不遂人愿,街道上聚集的士兵,猫着腰,端着武器,悄悄的摸向醉仙居。
章1137 胖子出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