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143 投石问路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图绍祺以为自己捡了个宝,醉仙居事件一结束,他拉着队伍就返回了驻地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不乘热打铁,他怕过后“胖专员”就忘记了,凡事得乘热打铁不是么?

    于是他带着礼物和副官,就直接到了渝中区的军统局,为把职位前这个副字去掉,准备讨好“胖专员”一番。

    他与严律明不同,严律明的老爹是国府的大员,升迁妥妥的,而他仅仅是个小人物,要想往上升,缺少很多外部因素。

    醉仙居事件平白无故的送了一个大人物让他结交,他这么能不把握机会?

    当图绍祺喜滋滋的带着礼物来到位于渝中区的军统局,拖熟人一打听,军统局里面有个毛线的“胖专员”。

    图绍祺的喜滋滋的心情顿时跌到了冰窖里,不可能啊,军统的红本本证件他都看过了,真的不能再真了,军统局怎么没有这号人物?

    那他升官的美梦将再一次破灭,这绝对不行!

    他得试试,或许人家“胖专员”行事低调,在进行什么秘密人物,所有他才问不到呢?

    于是图绍祺在军统局充分发挥了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本事,闭口张口就是中将专员,若他不顶着一个少将副师长的头衔,军统局里的工作人员能轮圆了胳膊扇他巴掌。

    敢在军统局撒泼的人,必有所倚仗,于是乎,图绍祺的撒泼让很多人心存顾忌。

    毕竟他们的戴老板才顶着一个中将军衔,这混球闭口张口要找中将专员,怎么说都和戴老板平级,寻常的工作人员如何敢阻拦?

    这事儿一般人处理不了,于是就有工作人员立刻禀报给了刚回到军统局的戴笠。

    戴笠顿时有点傻,军统局里什么时候冒出个中将专员了?

    这事儿得查,别让冒牌货借着军统局的名义,到处招摇撞骗,要是让外人知道了,滴水不漏的军统局还能给人招摇撞骗系要是在委员长面前落井下石,那就不好玩了。

    戴笠立刻让人查证中将专员的事,并让人把图绍祺带来见他,得问清楚细节,一个少将副师长都能被骗,莫非是日谍策划的破坏活动?

    见到图绍祺之后,看到图绍祺再见到他一脸诚惶诚恐的样子,戴笠更确定了心中的想法,这货被骗了。

    详细询问了图绍祺之后,手下也查明了“中将专员”的原委,知道结果的戴笠有点哭笑不得的感觉,突然想起当初为了拉拢胖子,签发的中将专员委任状本来是个闲差,这个事情军统内部知道的人极少。

    本来就不指望胖子投靠,能提供情报给军统,戴笠就觉得烧高香了。

    现在倒好,这胖子拿着他签发的红本本招摇撞骗,让他有种无力感。

    似乎,他还真的拿胖子没什么办法呢!

    收下图绍祺的礼物,让手下送走图绍祺,他就盯着这堆礼物呆呆出神。

    委员长指明了要通过胖子联络美国方面,不论成与不成,这件事情必须尽快办,否则让这胖子继续待在陪都,到处惹是生非,不知道会给他惹出什么事端。
章1143 投石问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