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153 准备去抢粮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进入指挥部的大厅,立刻就有战士报告下半夜他回去睡觉后,部队对峙的情况。

    下半夜,包围纱厂营区的部队全部老老实实的,不论是程新荣的嫡系,还是中央军的两个师,仿佛都收到了严令,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    本着不让这五万士兵睡觉的初衷,军犬中队的军犬和两只豹子,反复袭扰这些驻扎在纱厂营区周围的部队,时不时的狂吠、嘶吼。

    就算这些部队的长官已经心知肚明这些畜生,不会袭击他们,新编73师不会袭击他们,却给这些畜生吵得一夜没睡着。

    在凌晨换岗的时候,两只豹子和军犬中队的军犬才返纱厂回营区内。

    至此,纱厂外围的五万部队,没有一人在昨天夜里合过眼,大半夜都在紧张,小半夜被吵着,到了清晨纷纷欲睡。

    张立国、孔宁和江一领着的数个大队,和赛老虎率领的数个大队完成了换班,此刻特战队也正式开始战备执勤。

    就在胖子听完下半夜的对峙报告之后,彪叔走了进来,看到他就一脸不喜的道:“姑爷,咱们对峙是对峙,可咱们的给养已经见底了,巧妇难为无米之炊,反正你得给俺想个办法。”

    不当家不知道这一千多口子人需要消耗多少粮食,尽管军车上装着鬼子的罐头,可是罐头也不能当主食吃啊!

    现在虽是春末,可是南方的湿度还是很大,带太多的粮食不小心就发霉了,这还能吃?

    所以从二战区出发的时候,粮食可没带多少。

    加上飞行军刚刚抵达陪都,虽然部队已经申请了给养,国府也批了,可是这几天彪叔都在忙着纱厂营区改建的物资到后勤申领,他想着粮食还能顶一些时间,现在又是春天,弄那么多粮食回来也不方便存放,没想到想去国府后勤弄粮食,就遇到了双方对峙。

    听这话,彪叔是准备赖上他了,胖子咧嘴一笑。

    这事儿要是在平时,彪叔拿着批条,带上弟兄们就去国府后勤仓库拉了。

    可现在是对峙阶段,外围的国府军队能不能放行可说不准,就算放行,彪叔他们到了后勤仓库,后勤的人都是为国府高层马首是瞻,让不让他们领又是一回事。

    为今之计,恐怕只有他这个新编73师的中将师长,才能摆平给养这事儿,其他人肯定不行。

    道理很简单,对峙事件影响这么大,现在搞得国府高层骑虎难下。

    对峙事件本来是国府高层主导的,目的就是给胖子个下马威,在和胖子的谈判摊牌中尽量占据主动。

    那些军方的后勤仓库,一定得到了命令,除非胖子服软,这些粮食谁去也拿不回来。

    问题是胖子服过软么?!

    “彪叔,这事儿胖爷来处理,咱们库存的粮食按量还能顶多少天?”胖子问道。
章1153 准备去抢粮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