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181 集体俘虏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唐德凯瞪着一双死鱼眼睛惊恐的看着胖子,这胖子疯了么?

    居然真的敢开枪,他身后就有三千弟兄,这胖子也不怕被乱枪击毙么?

    唐德凯慌忙用手脚摸索着全身,发现没有受伤,惊魂未定的他,强制装作嚣张的样子,哈哈大笑道:“怎么,你这胖子不是要开枪打老子么?这么着,不敢了么?”

    不敢?

    胖子笑眯眯的把朝天的加兰德M1放下,他才没那么容易弄死唐德凯,否则他还怎么玩儿,怎么装逼?

    “给老子毙了这胖子!”唐德凯面目狰狞的,朝身后的手下吼道。

    瞬间,唐德凯带来的士兵纷纷抬枪瞄准了胖子,就在此时,仿佛胖子刚才开的一枪就是号令,只听到大开的城门内忽然传来了“轰隆隆”的发动机轰鸣声。

    接着就是唐德凯和他那些乡巴佬土匪兵,根本没见过的德制装甲车冲出城门,接着就是一辆辆装了M2重机枪的威利斯吉普鱼贯而出。

    不论是装甲车,还是吉普,不仅唐德凯没见过,他的兵更没见过。

    就算寻常的卡车,这些家伙都没见过,看着这些冒着滚滚黑烟,扬着沙尘冲过来的铁家伙,不仅唐德凯傻掉了,他的兵也好不好哪儿去。

    有的士兵看到这些铁家伙威风零零的冲过来,直接吓得跪在地上大喊饶命。

    有的更是一脸的呆傻,木纳的看着钢铁洪流把他们包围住。

    车队飞速左右包抄这股士兵,车轮扬起的沙尘,滚滚而来铺天盖地,沉土飞扬,气势如虹,让这些士兵吓破了狗蛋,心惊都来不及,那还顾得上举枪射击胖子?

    等到这些轰鸣声停止,漫天尘土缓慢落下,胖子笑眯眯的看着眼前的唐德凯,拍拍身上的尘土,说道:“唐旅长,你觉得你是士兵一旦开枪,他们还能活着离开腾冲城下么?”

    唐德凯刚想对胖子硬一硬,就看到了无数黑洞洞的枪口,瞄准了他和他的士兵。

    这些枪口可比什么汉阳造、老套筒之流大上一圈,粗大的枪管让他刚到嘴边的硬话,瞬间吞回了肚子。

    德制SdKz222装甲车上的20机关炮,威利斯吉普上的M2,弹药的口径都比寻常的步枪、机枪大上一圈,唐德凯和他的部下都是些土匪土包子,如何见过这种**都极少装备的武器。

    没见过,但想得到这些大口径的“枪”打在身上是什么感觉!

    四辆装甲车,三十辆吉普将唐德凯全部围了起来,虽然数量不多,却占有心理优势和装备优势。

    随着胖子的话,似乎信号一般,城楼上的飞行军战士纷纷把轻重机枪架设在城墙上,对准了唐德凯的士兵。

    唐德凯的脸色阴晴不定,似乎这件事情和他料想的结果不一样,他可是来找茬的,怎么反被这胖子威慑住了。

章1181 集体俘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