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186 密支那的情况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三天后,吴大疤瘌对胖子千恩万谢,带着自己的队伍,带着那批鸟铳居多的枪支返回大理。

    胖子看到吴大疤瘌留下的大洋和金条,呵呵坏笑,心道,也让这发国难财的干儿子出点血,也算为抗日做过点有用的贡献。

    当然,他的本意可不是榨取吴大疤瘌的家底,而是通过吴大疤瘌把唐德凯事件,把“新编73师”的凶名传出去,免得将来谁都以为腾冲有便宜可占,他得花多少时间应付这堆人啊?

    再说飞行军的规矩,打又不能打,最多就是吓唬吓唬,这会让利益熏心之徒恶向胆边生,要是破是飞行军使用武力,那就会收不住了。

    飞行军还要在腾冲驻扎到明年,他必须肃清各种麻烦。

    腾冲古来就是滇缅的贸易中转站,战略地理位置突出,谁站着腾冲,就意味着通过滇缅运输,会给占领腾冲的主人带来的巨大利益。

    不过他可不是看重这点,李六负责的龙川江渡口和大桥,只是未来控制,并不盘剥过往商人。

    这点钱他还看不上,他看上的就是一个驻地,而且舒服的驻地,让战士们好好放松一段时间,而且离开缅甸也不远。

    腾冲境内遍布着大大小小的火山温泉,还有各色美景,自然是个享受的地方。

    胖子带着队伍来腾冲,不给别人染指,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为他的队伍图个安逸、舒适的驻扎地。

    当他带出来的队伍踏足缅甸,或许再也回不到这片故土,每天都将在战火中浸泡,所以,他需要将驻地这最后的安逸赋予他的兄弟!

    驻扎在腾冲的所有飞行军战士,执行周天休息制,但是外出必须得到张立国的批准,由张立国来统一调配,守卫、机动的兵力都必须考虑清楚,能让多少战士外出休息,执行什么规定,张立国都必须考虑好。

    好吧,这些弟兄的姑爷,又做了甩手掌柜!

    此刻的他领着自己的两个女人和熊孩子,开着一辆吉普,携带了一步肩负式步话机,正在泡温泉。

    当然,猴子领了小翠,也开了一辆吉普出来,就伺候在旁边。

    这么热的天泡温泉也是够了,加上胖子肉多,发热量大,不一会儿就受不了,坐在岸上吃着西瓜,看着娇妻戏水,小日子美滋滋的。

    只是战争年代,每个身处其中的国人,美滋滋的小日子都不会长久!

    “滴……刘胖子……呼叫刘胖子,去缅甸探道的小队返回,他们搞到了油料补充和电力补充的地方,就在密支那,收到请回答……”

    步话机里传来了张立国的呼叫声,胖子愣了愣,两口啃完西瓜,将西瓜片顺手扔掉,然后洗干净手,拿过了步话机话筒。

    此刻步话机里已经传完张立国的第二遍呼叫,胖子对着话筒就道:“胖爷知道了,立刻就回来!”

    随后看看两个娇妻和小翠在温泉里玩得不亦说乎,他也于心不忍就让她们上岸回去。

章1186 密支那的情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