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195 戏弄追兵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胖子听到战士们纷纷禀报,树木都砍得差不多了,嘿嘿一乐,正准备叫通讯兵传呼张立国,就看到道路尽头出现的车灯,接着听到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。

    知道是张立国率领的车队,于是他急忙改口,让负责阻截的后队负责人盘天龙,迅速摆脱追兵,立刻赶上车队。

    盘天龙一接到胖子的命令,就招呼弟兄们上车,这个狙击任务简直太简单了,他都没有玩过瘾,可是胖子的命令不可违,该撤还得撤。

    盘天龙的吉普车队一撤,印度的骑兵连队才敢继续追击,可是战马哪里跑得过四个轮子的吉普,而且是美军制式四驱军用吉普。

    再说这些战马都是东南亚当地马种,体格比较小,奔跑速度本就不行,此刻被开足马力的吉普车队很快甩在了后面。

    印度骑兵的连长只能望洋兴叹,可是他得到的命令是追击,和前方据点驻扎的英军将这些“日*本强盗”拦住,教训一下这些“日*本强盗”,他不敢违抗命令,只能吆喝着队伍继续追击。

    等他们到了第一个英军据点,看到里面驻守的英军全被绑住,急忙命令他的印度士兵解救这些英国大兵,这回一挨时间,让早就准备好的胖子,都等得心头火起。

    有没有点军事素养,还追不追了,胖爷都等得不耐烦了!

    等到这些骑兵出现在胖子的视线中,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,此刻负责掩护主力撤离的盘天龙等人已经通过这里,道路两边的树木全被战士们放倒,横在路上。

    盘天龙已经汇合张立国率领的车队,出现在梁文舒负责驻守的英军据点,开始带着梁文舒一干特战队员开始撤离。

    看到这些骑兵的照明设施,胖子就悄声问孔宁:“这些砍倒的树木上压发诡雷埋好了么?”

    “放心,早准备好了!”孔宁呵呵一笑,心里暗道,跟着胖子,每时每刻都活在兴奋中啊!

    这胖子居然让战士们在道路上用小鬼子的手雷改造,做了三颗压发诡雷,要是骑兵下马通过,不小心引爆一颗,只要雷一炸,恐怕这些骑兵不等到工兵来排雷,是不敢经过了。

    只是孔宁又笑问道:“刘胖子,咱这不是多此一举么?”

    “你小子懂个屁!”胖子翻翻白眼,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要不是他不想杀伤这些将来的猪队友,也不会这样麻烦,在之前的路上就装好诡雷,也用看了树木,最后再加上压发诡雷。

    用小鬼子的手雷,就是让英军更相信打劫他们的队伍是小鬼子,让这些英国佬去和小鬼子闹去,至于爆炸的压发诡雷,炸死几个英国兵,那也是无可奈和的事情。

    只有让英国佬知道疼,才会跳脚!

    这看似压发诡雷的布置多此一举,可是在胖子这儿,那是加深英国佬和小鬼子矛盾的导火索。

    至于成不成,他也不敢奢望,俗话说得好,成事在人,谋事在天,努力了,没达成心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最少能恶心一下英国佬和小鬼子。

    祸害小鬼子,那是胖子责无旁贷的责任!
章1195 戏弄追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