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04 由你决定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蒸珠港事件爆发了,太平洋战争由此爆发!

    在当天下午,筱崎尤美的大功率电台就接到了马尔斯从美国发来的电报。  .  .

    第二天美正式对日宣战,第三天国府正式对日宣战,历史还是原来的历史,并没有因为胖子透漏给戴笠的情报而改变分毫。

    国府和英国佬就派遣军队协防缅甸扯皮,虽然表面上同意了国府的计划,似乎英国佬却担心国府派遣军进入殖民地之后,自身利益受损,迟迟不予以正面答复出兵细节。

    当然,胖子得到了他想要的,国府高层首肯了他的请求,新编74师成为了派遣军的中的一支。这就是他这个穿越客对历史的小小影响。

    只不过,正式下达组建命令之后,国府高层在电报的末尾,加了两个字,待命!

    胖子对这段历史还算熟悉,当然清楚“待命”两个字意味着什么,傻逼英国佬怕自己利益受损,既想让派遣军进入,又怕派遣军进入。

    历史惊人的相似,1942年绝对是不平静的一年!

    1月4日起,日军两个师团由泰国分别向缅甸南部发动进攻,英国佬节节败退,

    很快,侵入缅甸的小鬼子就突破英军萨尔温江及米邻河防线,将英印军第十七师丢盔弃甲,向仰光进攻,粉碎了英军第7装甲旅的反击,仰光沦陷。

    太平洋战争开战55天,由于英军的重重失误马来半岛全境插上了膏药旗,2月15日,农历新年当天,驻扎在新加坡的十三万印度、澳洲和英国士兵,在三万小鬼子面前投降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英国佬终于跳脚了,他们才发现,这些东瀛小矮子的战斗力太强大了,英国佬只能呼叫帮手,于是,国府对早就组建好的派遣军下达了入缅命令。

    只是咱们的“新编74师”有些奇怪,等到筱崎尤美截获了远征派遣军三个军开赴缅甸的电报,并告诉胖子,这个时候姜莱还没有接到飞行军进入缅甸的命令。

    胖子纳闷,让姜莱发电追问国府高层,得到了回复只有两个字“待命”!

    待命尼妹啊待命!

    于是接下来的每天,胖子都让姜莱发一封电报到国府高层,得到的回电都是“待命”两个字,二筱崎尤美每天截获大量的缅甸方向的电报,有英军的、有日军的、还有远征派遣军的。

    远征派遣军三个军共十万余人开始进入缅甸,先头部队中央军的王牌,德制坦克装甲车辆装备的第200师都已经接防了达东吁,让英国驻军退下来了。

    连他的老朋友史迪威都奉命进入缅甸,指挥国府派遣军和驻缅英军的抵抗。

    胖子从筱崎尤美截获的电波上看到这些,非常的不爽,心情有些不美妙。

    但这货十分知道变通,既然国府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给“新编73师”下令,那好,胖爷的部队就自己行动!

    虽然,这也不是轻易行动就行动的,他要拿准最佳的时间点,不仅一站让小鬼子哭爹喊娘,而且要让那些国府的官老爷看看,更让正在关注这场战局的各方大佬看看,他的队伍,是一支能左右胜负天平的对付。

章1204 由你决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