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34 不够塞牙缝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每当想到炮兵大队越混越差,现在满编才六门82迫击炮,就让江一觉得闹心,浑身上下憋着一股劲。

    他一定要让他的炮兵大队,在一场关键的战斗中,让所有人瞧瞧,炮兵大队绝对是飞行军中的主角。

    “江队,小鬼子两个中队的兵力压上来,进入最佳炮击范围,我们是否轰击!”观察手始终用高倍的测距仪盯着小鬼子阵地的情况,看到小鬼子开始推进,立刻告诉指挥的江一。

    “留下三门迫击炮,剩下的迫击炮,按照我事先的交给,狠狠的轰这些推进的小鬼子,观察手特别注意小鬼子九二步兵炮,尽量第一时间发现,并精确摧毁!”江一咬着牙狠狠的道。

    得到命令之后,炮兵阵地上的迫击炮分为两批,其中三门随时处于击发状态,剩下的迫击炮纷纷开始调整射角,对准猫腰接近飞行军的阵地的小鬼子纷纷开始炮击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十二门迫击炮的炮手,急忙将手里的炮弹滑入迫击炮的炮膛,炮弹落在炮膛底部触发底火,纷纷抛射炮弹。

    正在发动进攻的两个中队的小鬼子,才推进到一半的距离,就遭到了阵地上十二门迫击炮的连续轰击。

    “轰隆……”炮弹落下,触发引线爆炸,带起滚滚硝烟,瞬间将这两个中队的小鬼子淹没。

    而此刻天空中响着“咻咻”的炮弹飞过声,似乎英军的炮击,还没有完全摧毁小鬼子的重炮,二此刻小鬼子的重炮从英国人的袭击中,开始反击。

    一时间双方炮弹你来我往,炮弹飞过天空的“咻咻”声,和“轰隆隆”的爆炸声混杂成一片,战斗瞬间进入白热化。

    江一一看着这个情形,下令炮兵停止轰击进攻阵地的两个小鬼子中队,让炮兵调整位置,和英军第一师炮兵团一起,奋力还击小鬼子的重炮联队。

    这场战斗居然变成了一场炮战,反而步兵成了配角。

    发动进攻的两个小鬼子步兵中队,在炮兵大队的第一次打击中,损伤三分之一的鬼子兵,剩下的鬼子兵居然悍不畏死的继续冲锋。

    在己方炮兵陷入和敌方炮兵苦战,不能支援己方作战的时候,小鬼子还冲上来受死,很明显就是准备试探飞行军的火力和兵力。

    胖子趴在战壕上看到这一幕,嘴角挂着笑容,对旁边的猴子道:“小鬼子是在试探咱们呢,咱们不能让小鬼子失望,去告诉彪叔和张彪子他们,枪声为令,都不要客气,咱们这次一打就火力全开!”

    猴子急忙领命,转身猫着腰沿着战壕迅速把他的命令传达下去。

    一会儿后,小鬼子已经推进到两百米的距离,猴子也回到了他身边,他这才将加兰德M1的枪把顶在肩膀上,腮帮贴着枪托,三点一线的瞄准了冲在前头的小鬼子中尉,冷静的扣动了扳机。

    “砰——”枪响,这个小鬼子中尉的身子一歪,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枪声为令!
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马克沁、捷克式、汤姆森瞬间并发出凶猛的火力网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加兰德M1也不是吃素的。
章1234 不够塞牙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