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39 救世主(一)(1/1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轰隆隆”的爆炸响声,英军的防线再次淹没在小鬼子的炮火中。 .

    接着在小鬼子轻型坦克和装甲车的配合下,小鬼子对已经摇摇欲坠的英军最后一道防线,再次发动了进攻。

    “中将阁下,我们快顶不住了,是否向国府远征军前来增援?”参谋长挂掉强项的电话,听到前线阵地再次遭受小鬼子的进攻,英军在前线的指挥官向他请求增援,情急之下扭头问斯利姆。

    “我的参谋长,我同意你的意见,立刻去落实这件事情!”斯利姆已经没发指望胖子能分兵来增援他了,只要胖子能防住仁安羌后方的作间部队,他就烧高香了。

    两万多人,两个师,一个装甲旅都没有防住原田的兵力,这让他心急如焚,又感觉到无力。

    听到参谋长的话,他当然把国府远征军当成了唯一的救命稻草,而且是唯一的救命稻草。

    看到参谋长去打电话,斯利姆中将在指挥部里来回踱步,他现在十分后悔被胖子忽悠在仁安羌和小鬼子决一死战,现在落个进退两难的境地。

    “中将阁下,中国人已经答应了我们的增援请求!”参谋长和国府远征军通往电话,一脸幸喜的对斯利姆说道。

    “还是国府的远征军靠谱,那个中国胖子,看来我们是指望不上了!”斯利姆对参谋长继续说道:“打电话给前线,让我们的士兵死死的抗住最后一条防线,告诉士兵们,只要坚持住,国府远征军会来解救他们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的中将阁下!”参谋长领命,立刻转身给前线指挥官打电话,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前线的英军。

    “这真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,这是那个胖家伙来了仁安羌以后,唯一让我高兴的消息!”斯利姆在心中感叹着,他的部队只要顶住国府远征军的援军来,那么就可以立刻撤离这个该死的地方。

    就算丢脸,可总比连性命都丢了更好吧?!

    胖子完全没料到,斯利姆已经做起了撤退的打算了,当然,就算英军要撤离仁安羌,他也会带领飞行军像一颗钉子一样钉在仁安羌。

    这虽然是他对史迪威的承诺,也是为自己和飞行军赢得未来的开始,他不会让这个开始夭折。

    张立国和孔宁在入夜的时候,领着四个大队的飞行军战士,已经出现在了进攻英军小鬼子的侧翼。

    眼看着天黑,在确认了英军没有丢失阵地之后,他让全体潜伏休息,吃点干粮,休息一下补充体力。

    夜色的笼罩,十分利于进攻的一方偷袭,也利于人数少的一方在整个战场偷鸡摸狗!

    张立国和孔宁就准备撑着夜色,带领四个大队飞行军给小鬼子找点麻烦。

    此刻还是上半夜,经过一天的战斗厮杀,小鬼子和英国佬都浑身疲惫,十分默契的各自收兵。

    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,依据黄昏的时候侦查出的小鬼子大营位置,张立国和孔宁一个人带着两个大队,悄悄摸到了小鬼子的外围。

    飞行军擅长夜战,夜晚是这支山贼出身队伍最佳的发挥时段。

    胖子每次到青州县城搞事,折腾小鬼子都是晚上,所以不论是特战队还是飞行军都养成了夜战的习惯。

    当二人领着队伍准备混入小鬼子大营的时候,他们发现了了小鬼子也准备趁着夜色的掩饰,准备对英军的阵地发动偷袭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原田鬼子头还挺聪明!”张立国冷笑道,再聪明遇上飞行军也一样吃亏。

    “原田鬼子头再聪明,也碰上了咱们!”孔宁笑笑,压低声音说道。

    “通讯兵,用步话机呼叫刘胖子,让他提醒英国佬,小鬼子准备趁着夜色偷袭英国佬的阵地!”张立国压低声音,急忙对身侧的通讯兵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通讯兵急忙将他的命令发给胖子,没办法,现在只有胖子和这些仁安羌的英国佬交流过,而且胖子和驻缅英军负责人斯利姆,似乎关系不错,也只有胖子方便提醒英军小心小鬼子的偷袭。

    胖子接到小鬼子准备趁着黑夜偷袭英国佬的消息,急忙利用步话机拨通了斯利姆的电报。

    此刻,斯利姆中将正在和仁安羌的英军军官商量明天的防御,以及白天的战损。

    听到下属的通报,斯利姆觉得自己浑身都不好了,依托战壕防御,他的士兵居然也伤亡了二千多人。

    要是明天来增援的国府远征军不及时出现的话,他清楚,仁安羌的英军恐怕会哗变。

    “参谋长,再打一个电话,告诉国府远征军司令部,如果他们的援兵不及时出现,仁安羌就会失守,我们就会完蛋!”斯利姆对参谋长再次催促,他觉得飞行军能夜行好几十里地,国府远征军也应该可以。

    都是黑头发黑眼珠的中国人,斯利姆觉得都差不多,只是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飞行军的战斗力,恐怕在这个时代都是独一份的。

    他需要的是立刻增援,让增援的远征军为他们殿后,有中国人殿后,他才会安心的带领着大阴帝国的军人撤离仁安羌。

    参谋长敢转身准备去打电话,指挥部里的步话机就传来了胖子的呼叫声:“尊敬的学长中将阁下,胖爷将告诉中将阁下一个很不幸的消息,和中将阁下对阵的小鬼子原田部队,准备趁着夜色偷袭您的防线,占领仁安羌,屠杀大阴帝国的士兵,肆虐大阴帝国的女士,并俘虏尊敬的您,拉到他们刚刚占领的菲律宾挖煤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!”斯利姆听到前半句已经吓得脸色惨白,至于后面胖子添油加醋的忽悠,他根本就没听进去。

    “尊敬的学长中将阁下,您如果不想这一切成为现实,就让您的士兵做好战斗准备!”胖子听到步话机里传来斯利姆的尖叫,微微一乐。

    “快,快给前线打电话,天杀的日*本鬼子恐怕已经摸到大阴帝国的防线了!”斯利姆连步话机都没丢下,就对着参谋长咆哮道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