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48 不至于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史迪威为胖子的阴险深深震撼着,胖子让他有一种毛骨悚然之感,他十分庆幸自己是胖子的朋友,而不是胖子的敌人。 .

    仁安羌的英国盟友们确实够倒霉,虽然胖子这个建议很无耻,可是他却没有反对。

    史迪威心里也觉得胖子这个建议,虽然大胆无耻,却是让缅甸盟军反败为胜的最佳方案。

    与其在平满纳实行会长计划,还不如进行胖子的这个提议。

    道理很简单,平满纳决战,仅仅是决战,而胖子的仁安羌诱饵计划,似乎更有利于盟军。

    胖子在仁安羌的诱饵计划一旦成功,恐怕整个缅甸都会回到盟军手里,这就不仅仅是扭转盟军在缅甸的被动形势。

    至于损失一点驻缅英军,那就损失好了,因为这个损失值得。

    他没有正面回答胖子的建议,可是胖子清楚,史迪威心动了,而且是非常心动,和默认没区别了!

    电话一结束,胖子就让猴子领了池汉、梁文舒一干通讯组的人去帮筱崎尤美架设大型电台的天线,情报现在对于他来说太重要了。

    当然,他还让敢恢复过来的宋鸣戴罪立功,驾驶四辆德制装甲车,沿着小鬼子第十八师团有可能前往仁安羌的公路,携带电台前出侦查。

    历史的枝干因为仁安羌保卫战的胜利,变得不可知起来,让他脑袋中那么一点点留存的侵缅日军历史事件,完全没有用了。

    他必须掌握小鬼子第十八师团奔袭仁安羌的所有情报,不打无准备之仗。

    知己知彼,才能百战不殆,再说,他也和史迪威说过,盟军对于日军动向的情报他来提供,他必须肩负起这个责任,让盟军获得胜利。

    至于飞行军战士,则让张立国按照往常的管理进行,该休息的休息,该站岗的站岗,该训练的训练,做到外松内紧,来迷惑有可能混入仁安羌的小鬼子间谍。

    当然,最重要的是让斯利姆抱定死守仁安羌的决心,英方高层给斯利姆中将的电报已经说明,守与不守全在于斯利姆,前提是为了大阴帝国的利益。

    反正斯利姆驻缅英军里的两个步兵师都是印度兵多,只有装甲第七旅,那可是全是英国佬,英方高层如果要损失也损失得起,唯独损失不起的是殖民地的利益。

    这些帝国主义都是唯利是图的货色,胖子十分清楚缅甸绝对不属于他,他也没打算在缅甸弄个什么国中国,让跟随他的弟兄们有块安身立命之地。

    通过对历史的了解,他可瞄了几个地方,就看将来的形势发展才能最终决定,飞行军该在哪儿扎根。

    至于抓间谍,没人比姜莱比她更能胜任这项工作,让她挑选了自己的情报机关人员,特战队就她的行动队,连筱崎尤美的监听破译组都归她管理,负责所有的情报搜集。

    这回姜莱终于有了一展所长的平台,从飞行军中挑选了机灵的战士,乔装之后在仁安羌四处活动,看到什么人鬼鬼祟祟,拷回来盘问再说。

    胖子又和斯利姆中将打了招呼,为了日军的情报,为了破坏日军的谍报人员,斯利姆自然百分之两百的同意。

    一时间仁安羌内飞行军特务横行,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。

    姜莱是军统出身,自然军统那一套在她的身上延续,抓小鬼子特务那可是宁可抓错一千,不可放过一个。

章1248 不至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