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58 紧张的中将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胖爷很不幸的告诉中将阁下,城内的日*本鬼子伞兵似乎已经包围了营区!”胖子笑呵呵的对斯利姆说道。(品@书¥网)!

    “啊!”斯利姆中将脸色更白,直挺挺的一屁股坐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“完了、完了,我们赶快投降吧!”斯利姆中将反应过来的第一句话,就是让他投降。

    “投降?!”胖子呵呵一笑,反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日*本鬼子一定会遵守日内瓦公约的,只要我们投降,他们不敢怎么样!”斯利姆非常有经验的对胖子道。

    “中将阁下,投降可不是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毕业生能出的事。”胖子忽然笑着对他说道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斯利姆涨红着脸,在小命面前,去特娘的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。

    看着斯利姆瞠目结舌,又一脸惨白的样子,胖子哈哈大笑,随手拿上自己的加兰德m1,走出了指挥部。

    驻守营区的后勤大队,已经和先期出现在营区周围的小鬼子伞兵交战,幸好这些小鬼子伞兵不多,根本带来不了什么防御压力。

    江一好整以暇的席地而坐,他的身后跟着炮兵大队的82迫击炮,这种程度的小鬼子伞兵,他觉得感觉还没到用炮轰击的程度。

    他训练的炮兵,只要一参战,就得取得最大的战绩,这点小鬼子伞兵塞牙缝都不够,所有炮兵都跟着他在看戏!

    看到胖子拿着加兰德m1,全幅武装走过面前,江一对他喊道:“刘胖子,弄小鬼子着什么急啊?!”

    胖子转身,他本来就看到江一坐在旁边,他也懒得理会,因为江一是个天才,天才总喜欢干点反常于人类的事情,所以他也见怪不怪。

    不过江一要招惹他,那就不要怪他一会儿让江一难受。

    “江大少爷,弟兄们和小鬼子伞兵都打起来了,你却带着自己的兵偷闲,是不是闲得蛋疼,要胖爷松松骨啊?”胖子脸色不善的看着江一,大翻白眼。

    这支队伍里真是什么人都有,成分够复杂的!

    “哎呦,外面都没几个小鬼子伞兵,留给那群伙夫(后勤大队)过瘾好了,还轮不到咱出手,刘胖子,你这当头的也不知道心疼那群伙夫?”江一看来真的是闲的蛋疼。

    “嗯?”胖子微微一怔,也是现在出现在飞行军营区周围的小鬼子伞兵还真没几个,后勤大队完全能扛得住。

    再说还有特战队在场,还有防御作战非常有建树的张立国在场指挥,确实如江一所说,他着什么急啊!

    他这样一想,摇摇头,嘿嘿一乐,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雪茄掉在嘴里,就坐在江一旁边,对江一道:“来个火。”

    江一掏出打火机给他点上雪茄,问道:“不急了?”

    “急,怎么不急。”胖子抽了一口烟,笑道。

    “急,那你还不去?”江一翻翻白眼。

    “胖爷急着怎么收拾你们!”胖子嘿嘿坏笑道着道。

    江一气节,心道早知道不招惹胖子了,现在倒好,胖子主动找他说话,吃亏的可是他。

章1258 紧张的中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