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65 捉急的中将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忙活了一个凌晨,终于将空投到仁安羌内的小鬼子伞兵全部歼灭。 (.  . )

    至于活口,按照飞行军的老规矩一个不留,杀光,免得这些禽兽不如的小鬼子糟蹋粮食。

    对于飞行军这种杀光的作风,斯利姆中将是颇有微词的。

    自从得知小鬼子空投到仁安羌内的伞兵旅团被飞行军吃掉,斯利姆中将又恢复了一个将军的派头。

    “刘将军,不是学长说你,你的队伍这种不留俘虏,全部杀光的作风,与日*本鬼子法西斯何异?你和你的部队必须遵守日内瓦公约!”

    斯利姆当着在场记者的面,在病床上居然还敢大言不惭的指责胖子,完全忘记了没有胖子,他的小命在昨天夜里就玩完了。

    陪同胖子来的孔宁自然听得懂英文,要不是胖子忽然抬手拦住他,他直接上去就踹一脚,这个鸟毛英国佬居然好了伤疤忘了疼,不收拾实在是难以平愤。

    在场的记者因为斯利姆中将的一句话,纷纷扭头看着胖子,看他如何解释。

    胖子把准备上前踹斯利姆中将的孔宁拉到身后,微微一笑,从口袋掏出一瓶飞行军缴获的“觉醒剂”,当然仅此一瓶,其它的“觉醒剂”都销毁了。

    他手举着小鬼子的“觉醒剂”对在场的记者微笑了笑,扭头看着病床上的斯利姆中将道:“斯利姆将军指责得对!”

    “可是日*本鬼子都使用了胖爷手中的“觉醒剂”,这是一种人体神经兴奋剂,注射比直接口服的效果要好得多。”

    “日*本鬼子受到‘觉醒剂’的影响,处于高度兴奋的状态,麻痹了身体让他们忘记痛苦,一心厮杀,就算是负伤,他们也停不下来!”

    “为了避免胖爷的勇士们出现非战斗损伤,只能将磕了药的日*本鬼子全部杀死,否则那些救了中将阁下,和在场记者的勇士们就会出现非战斗的伤亡!”

    胖子说到这里,笑着扭头看着在场的记者,继续说道:“难道胖爷的队伍保护了大家,大家忍心看到他们伤亡么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能!”

    “刘将军的部下都是勇士和英雄,我们可不想看到他们被负伤的日*本鬼子打冷枪!”

    “刘将军说得对,对于日*本鬼子就没有道义可言!”

    “我们在阵地上,亲自看到日*本鬼子的凶残,若不是刘将军和刘将军的这些勇士,我们一定会被日*本鬼子抓捕去做非人劳役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四周的记者噼里啪啦的支持着胖子的说法,就差自己没亲自端着刺刀,在小鬼子伞兵尸体上补刀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斯利姆中将傻眼,没想到胖子一句话,这些记者都站在了胖子一边。

    他本想耍一下中将的权威,没想到胖子和这些记者根本不买账,他也不想想,没有胖子,这些记者恐怕不是被小鬼子杀了,就是被糟蹋,这些记者心里怎么会不感激胖子。

章1265 捉急的中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