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68 适当的时候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1268拉稀是常事

    “两位记者先生贵姓?”胖子笑呵呵的问这两个记者道。 .

    无可否认,胖子的笑容都充满了和善,外人一般看不出他笑容里隐藏的阴谋。

    “我叫吉米,他叫斯坦科,都是纽约时报的战地记者!”一个年轻高大的记者急忙回他的话。

    “两位先生有兴趣跟随胖爷的部队采访么?”胖子继续笑道。

    “将军阁下,我们对您的提议非常感兴趣,我们可是受《抗日奇侠传》影响,对您和您的部队充满了好奇!”吉米一脸雀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将军阁下,我是《抗日奇侠传》最忠实的读者,我之所以答应报社来缅甸,就是冲着能接近将军而来。”斯坦科也一脸兴奋的说道。

    得,胖子没想到在仁安羌还能遇到两个死忠粉,那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他急忙让两个记者去找孔宁,让两人随着孔宁采访。

    吉米和斯坦科差点兴奋坏了,急忙千恩万谢的去找孔宁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更为猛烈的爆炸声从东方传来,胖子急忙走到营区中心的高处,举起望远镜往东方看去。

    只见望远镜中密密麻麻的全是黑点,在空中来回盘旋,不用想,这些黑点都是小鬼子的轰炸机,正在对东区的英军阵地进行狂轰乱炸。

    他估算了一下,这些黑点有几十个,而缅甸小鬼子能投入的作战飞机有四百多架。

    一个批次就出动那么多,说明小鬼子这次势必要拿下仁安羌,恐怕接下来小鬼子轰炸机,还会继续来,接替这些投完蛋蛋的轰炸机进行第二拨,第三拨……轰炸。

    “够猛烈的,难怪斯利姆那么着急!”胖子自然自语的嘀咕一声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斯利姆的副官从指挥部出来,东张西望一会儿,发现他的身影后,急忙跑了过来,一边跑,还一边喊:“刘将军,刘将军,斯利姆中将需要见您!”

    胖子收回望远镜,撇撇嘴,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刘将军,斯利姆中将有一个作战计划,必须马上和您商量,您赶快回指挥部吧!”斯利姆的副官一见到他就急忙道。

    胖子点点头,抬步径直走向指挥部。

    作战计划?

    斯利姆能有什么作战计划,不会是逃跑的计划就好!

    等到他进入指挥部,斯利姆一眼就发现了他,急忙叫道:“刘将军,快,快过来!”

    胖子一看斯利姆眼巴巴,猴急的样子,就大概想到了斯利姆找他说什么内容。

    无非是怂恿他的部队参战,这才刚刚开战,斯利姆就顶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日*本鬼子出动了有史以来最多的轰炸机,对我的阵地进行了狂轰乱炸,我的士兵伤亡很大,恐怕顶不住日*本鬼子第十八师团的冲锋,看在您和我同出生于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,学弟请帮助学长的士兵守住战线!”斯利姆声泪俱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胖爷相信,这些大阴帝国的勇士,在学长的率领下,绝对抗住这些日*本鬼子的进攻,因为胖爷的学长,也是出自于最优秀的军事学院,大阴帝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!”胖子义正言辞,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章1268 适当的时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