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80 俘获人心(1/1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章1280 俘获人心

    英缅军第十七B营的阵地上,飞行军除了狙击步枪,八二迫击和掷弹筒开火之外,所有战士都安静趴在战壕里,端着枪瞄准在轻重机枪掩护下,一边开枪还击,一边进攻的小鬼子。

    阵地上英缅军士兵也跟着没有还击,眼看进攻的小鬼子越来越近,战壕里趴着英缅军士兵不太蛋定了。

    虽然心里有过那么一刹那怀疑这些中国人是不是在放水,可是之前,若是没有这些中国人,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,打退了小鬼子的进攻,可能现在他们很多人要么战死,要么成了小鬼子的俘虏去日本挖煤,结果都不是他们所愿,所以他们还是要感谢这些中国人的。

    这个念头一闪而过之后,这些英缅军第十七师B营的士兵包括军官,都冲心底由衷的佩服飞行军。

    这些中国人在面对小鬼子的时候,居然如此淡定,果然是能打败小鬼子第三十三师团的勇士啊!

    等到小鬼子小鬼子进入两百米,阵地里的B营是官兵一瞧,好家伙,这些中国人还没有打的意思,身体趴得低低的,除了头盔,就是露出一双眼睛在盯着不断前进的小鬼子。

    于是,这些英军也有样学样,全部趴得低低的,因为他们可吃过亏,小鬼子兵的枪法大多很好,进入两百米的距离,还是有很大可能会被小鬼子的子弹打中。

    佛尔伦萨上校,心里感叹,这些中国人可真不简单,连他自己手下的兵都受到了影响,看来有这些中国人的帮忙,守住阵地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。

    小鬼子终于推进到一百米左右的距离,这个时候孔宁一扣手里的汤姆森扳机,喊道:“打!”

    阵地上,早就准备好的飞行军战士和英缅军的士兵,在孔宁手中汤姆森响起的同时,纷纷扣动了扳机。
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一时间枪声大作,阵地上所有轻重武器一股脑儿的,朝着推进到百米左右的小鬼子倾泻着弹药。

    在机枪、步枪冲锋枪组成的火力网下,推进到百米左右的小鬼子成片成片的倒下,后面的继续压上来,继续被射倒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不论是飞行军的火力点、还是英缅军的火力点,一开打全部暴露,小鬼子抵近的九二步兵炮、掷弹筒兵立刻开始调准射角,准备敲掉这些阵地上的火力点。

    小鬼子的歪把子机枪、野鸡脖子也拼命压制着阵地上的火力点。

    不用孔宁再下命令,飞行军中的狙击手主动射杀小鬼子的掷弹筒兵,九二步兵炮就算是抵近炮击,距离也不近,并不是他们能精确射杀的距离。

    不过不要紧,飞行军的三门82口径迫击炮,已经主动承担起轰击小鬼子九二步兵炮的责任,坚决不让小鬼子打击己方的重机枪火力点。

    双方都在斗法,也只有实力才能决定最后的胜利。

    但是此刻飞行军的轻武器装备,是小鬼子轻武器装备不能匹敌的,还留存着一战思想的战术,根本对胖子带出来的队伍没有一点的威胁。

    很快,小鬼子的进攻兵力不仅被大量射杀,就连九二步兵炮都被摧毁了两门,掷弹筒手更是没有发回出对敌火力点的威慑作用,就被飞行军的狙击手射杀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这场进攻于防御的战斗,时间短暂,只半个小时,进攻的小鬼子兵因为伤亡过大而再次撤退。

    战壕里的飞行军战士大多不屑的撇撇嘴,小鬼子的进攻手段就这两下,没劲透了,他们多想发动一场进攻,把前面的小鬼子扫干净拉倒,免得麻烦。

    到是阵地上的英缅军第十七B营的士兵欢呼雀跃,他们又一次打退了小鬼子,而且是以绝对的火力优势把进攻的小鬼子碾压回去,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。

    佛尔兰萨简直把孔宁率领这队飞行军当成神一样看待,他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打仗的队伍,各种兵种合理的搭配,就能爆发出那么强的战斗力,完全颠覆他的想象,却能创造出最大的战绩。

    此刻,佛尔兰萨看向孔宁的眼神中,都带着深深的敬畏,这个中国人……不,这些中国人实在是不简单。

    难怪菲力这几个英国佬愿意留在这支队伍,确实有点过人之处。

    “呼叫孔宁、呼叫孔宁……”紧跟着孔宁的通讯兵背上背着的步话机中传来了胖子的呼叫声,通讯兵急忙把听筒递给孔宁。

    孔宁对着听筒道:“刘胖子,是不是有新的任务?”

    “准备前往英军的装甲旅阵地,如果胖爷估算不错,小鬼子想一口气吃掉英缅军的装甲旅,现在英缅军装甲旅被两个联队的小鬼子轮番进攻,胖爷率领主力已经赶去支援,你们在英缅军B营的防务,大当家率领的第三大队会立刻抵挡接防!”

    听筒里传来了胖子的命令,孔宁急忙回道:“刘胖子,你放心,等到大当家抵达,我立刻率队千万增援,这次怎么打?”

    “咱们和小鬼子耗的时间太久了,记住,这次是进攻战,击溃即可。”胖子道。

    “保证完成任务!”孔宁说完,挂了步话机,然后再次拿起步话机,接通了第三大队的通讯步话机,询问了赛老虎的位置。

    而此刻,赛老虎就在半道上,已经快抵达英缅军第十七师的B营阵地,他才知道,原来在他接到资源B营阵地的时候,胖子已经下令赛老虎率队赶往B营阵地。

    “这回可有好戏瞧了!”孔宁得知赛老虎率领的第三大队,一个会英文的人都没有,一会儿言语不通,不知道火爆性子的赛老虎,会不会和英缅军第十七师B营的英国佬干起来?

    当然,这不是他应该考虑的,他现在必须开始整队,赛老虎率领的第三大队就快抵达阵地了。

    当佛尔兰萨得知孔宁要离开,接防的是另一支飞行军大队之后,佛尔兰萨对孔宁有点依依不舍的,说起来,孔宁和这些飞行军战士还是他的救命恩人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