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93 场面有点乱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章1293 场面有点乱

    宋鸣的斥候小队,远远的吊着撤退的小鬼子第十八师团溃兵,这是胖子的要求。 .

    他必须保证第十八师团没有恼羞成怒,孤注一掷的集合溃败的小鬼子再次进攻仁安羌。

    凡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,他必须每件事情都做好万全的准备。

    否则就凭借他手里这点队伍,加上烂泥扶不上墙的英缅军,要是给小鬼子第十八师团的溃兵杀个回马枪,措手不及的同时,还有可能破坏他吸引缅甸小鬼子大军的整个计划。

    肩负式步话机的通讯距离不够,宋鸣率领的斥候小队都带上了手摇发电电台,一定要确认小鬼子第十八师团已经离开上百公里,斥候小队才可以返回仁安羌。

    劳伦准将监督着自己的是士兵,第七装甲旅和一部分第一和第十七师的士兵,按照胖子的命令将整个仁安羌的防御阵地修复了一边,一直忙到下午。

    许英缅军的军官对于还要修筑战壕的事情大为不解,既然小鬼子第十八师团都被干跑了,也该让士兵休息一下,怎么会让士兵不休息,直接抢修战时损坏的阵地工事,这也太不近人情了。

    虽然心里有疑问,可是他们不敢问,因为听说这个主意是那个中国胖子出的,整个仁安羌外围的英缅军阵地,都受到过这中国胖子领导的中国军队帮助,有些更是救了命,他们自然而然的对胖子和胖子的部队心悦诚服。

    不就是修理工事么,既然是那个中国胖子地主意,那就好好干吧。

    潜移默化的,胖子和飞行军已经成了仁安羌英缅军的主心骨,甚至让他们忽略了斯利姆这个中将指挥官。

    甚至还有大部分阵地上的英缅军营长、团长效仿第七装甲旅的做法,在修好的战壕之后,离开一个投弹距离的位置,挖了大量散兵坑,并在散兵坑里囤积了大量的弹药。

    然而,他们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干,但是干就是了。

    当然,胖子也并不是那么不近人情!

    当黄昏降临,胖子和前方的斥候队取得联系之后,带上两名随军的记者和猴子、孔宁,留下张立国负责队伍,和劳伦准将,以及英缅军两个步兵师的少将师长,一同返回仁安羌城内,去持家斯利姆中将从昨天开始就想办的新闻发布宴会。

    毕竟斯利姆中将为这件事情,已经打了四五个电话来了,每次都是问胖子和劳伦准将得空之后赶回仁安羌城内。

    各国的记者从昨天下午就在指挥部等到现在,就是想从战斗参与者嘴里得知昨天也今天凌晨的战斗经过。

    斯利姆中将也清楚这件事情会产生巨大的轰动效应,于是早早就召集仁安羌城内的各国记者等待,总不能让这些记者等到猴年马月吧?

    到时候这些记者会大笔一挥,用报道臭骂他的英缅军不地道,搞这种虚假新闻来宣传自身,那他就身败名裂了。

    所以胖子和劳伦准将迟迟不来,斯利姆中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,到处乱晃。

    终于在晚饭的时候,胖子、劳伦准将和强项的就将军们,终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会场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他们来了!”本来斯利姆中将眼睛就盯着会场的大门口,一看到胖子和劳伦准将,就激动得大喊一声。

章1293 场面有点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