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93 场面有点乱(2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到此刻,他悬着的心终于落下,松了一口气,浑身的力气都像被抽干了一样,激动得差点一屁股软倒在地。

    全场都看到了全副武装,还带着战场痕迹的胖子一行人,昂首挺胸的走进来,在场的记者立刻为这些凯旋的将军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
    “刘将军,您好!”

    “刘将军,我们终于见到了您了!”

    “刘将军,见到您真是我的荣幸,我是大阴帝国BBC的记者露丝,英缅军的新闻发布会后,您能跟我共进晚餐么,晚饭后我能到您的卧室长谈一番么,人家想作一篇您的专访啦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在场的记者都快疯了,冲着领着众位前线将军路过的胖子大喊。

    其中还有女记者对他大抛媚眼,让这货有点心猿意马,拉上一洋妞偷食滚床单的念头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斯利姆中将,和跟在他身后步入会场的劳伦一干前线将军,看到他受欢迎的程度,都有点傻眼。

    昨天和凌晨的战斗情况还没对记者介绍,这些记者应该不清楚昨天和凌晨的战斗。

    为什么这些记者都跟大头苍蝇盯上了肉一般,对这个中国胖子如此热情似火?

    哎,人怕出名猪怕壮,胖子是不会告诉这些眼高于顶的英国佬,去看英文版的《抗日奇侠装》的,或许,他们连当初美国纽约时报关于他的专访都没看过,当然不清楚他为什么会这么火。

    胖爷怎么就那么火?

    斯利姆中将的脸色有点青,靠,新闻发布会还没开场的,特娘的,主要就成了这中国胖子,咱大阴帝国的将军难道都是吃干饭的陪衬?

    “静一静,请静一静,诸位,请静一静……”副官看到斯利姆中将的脸色不好,猜到了原因,急忙站起身,挥手大喊在场的记者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艹,这又不是粉丝见面会,这是战事发布会啊!

    “叽里呱啦……”

    “稀里哗啦……”

    副官的声音瞬间淹没在记者们的嚎叫,和各种各样对胖子的溢美之词中,就跟在大海里航行的一叶扁舟,瞬间被汪洋吞没,连渣都不剩。

    斯利姆中将的脸色成了猪肝色,胸膛剧烈的欺负,他在忍受胸中的恶气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似乎这中国胖子并没有得罪他啊,是这群记者变态的讨好这中国胖子,他想到这里,只能一言不发的生闷气,发誓以后再也不找记者来开什么鸟新闻发布会了。

    这不是在给中国胖子和他的队伍做嫁衣么,斯利姆中将觉得以后自己再也不能这样干了!

    “刘将军,没想到,那么多记者都知道你,真是让人羡慕啊!”跟在胖子身后的劳伦准将,眼睛盯着女记者,双眼放光,将嘴巴凑到胖子的耳边,压低声音羡慕的说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