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298 演一场戏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章1298 演一场戏

    “这样,姜莱,你让尤美酱有情况立刻通知我,我先回阵地布置,看来这几天有得胖爷忙了,咱们还没到庆祝胜利的时候!”胖子邹眉说道。  .  .

    “这就走?”姜莱有点纳闷,今儿个他怎么那么反常?

    胖子点点头,接下来这场战役可是关系到整个缅甸战场的转折点,就算他已经有所准备了,可是心里对阵地的防御还是有点不踏实,必须亲眼看着,他才舒坦。

    这可关系到飞行军将来的命运,他能不着急么?

    就算是面对七万小鬼子的时候,他都没这么紧张过!

    胖子让猴子招来孔宁和两个记者,马不停蹄的赶回了飞行军和英缅军第七装甲旅协防的阵地。

    到了阵地却找不到劳伦准将,询问英缅军第七装甲旅的军官,才知道劳伦准将带着几名第七装甲旅的主要军官,在城里过夜潇洒去了。

    他微微一皱眉,看来击溃小鬼子第十八师团来得太容易,恐怕英缅军以为有飞行军在后面顶着,正在小看他们的对手。

    这是很严肃的事情,一旦英缅军认为万事都有飞行军搞定,那将是一场灾难,必须要吓一吓这群英国佬了。

    “张立国,让队伍带上所有装备和物质,准备开拔!”胖子冷喝一声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开拔?!”张立国吓了一大跳,以为自己听错了,问道:“刘胖子,晚上在斯利姆中将家中你没喝多吧?”

    “你说呢?”胖子满脸严肃的说道。

    张立国不吱声了,急忙按照他的命令集合队伍,只是开拔,目的地是哪儿啊?

    “姑爷,咱要去打小鬼子?!”听到“开拔”两个字,贾道德嘴高兴,急忙窜到胖子身旁问道。

    胖子点点头,没有吱声。

    贾道德脸上一喜,连夜开拔,一定是非常重要的战斗,急忙屁颠颠的跑回去收拾自己东西去了。

    命令一下达,飞行军的战士们迅速开始撤帐篷,扛物质,搬着弹药装车,惹得旁边驻扎的英国大兵十分好奇,纷纷过来张望。

    本来他们对这些中国人非常有好感,这可是救了他们的命,在同一个战壕的兄弟。

    奈何言语不通,他们也没法询问为什么飞行军要拔营,都是一脸纳闷的看着飞行军战士忙碌。

    飞行军动作神速,短短半个小时,不仅扎好的帐篷收拾妥当,就连物质弹药也全部装车完备,然后全副武装,迅速集合。

    这回终于有围观的英国大兵忍不住了,去到指挥部,通过电话禀报了斯利姆中将。

    本来他们是不想越级的,可是打了所有电话都找不到他们的阵地指挥官——劳伦少将,他们只能把电话打到了英缅军指挥部找到了最高指挥官斯利姆中将。

章1298 演一场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