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313 齐心协力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章1313 齐心协力

    “轰隆、轰隆……”

    第十八师团军营内的爆炸声更为密集了,英缅军以第七装甲旅的坦克、装甲车为先锋,步兵协同,刘氓支队以及第十七师,开始发动了前面进攻。(品&书¥网)!
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小鬼子第十八师团上阵地上的机枪猛烈的扫射,拼命的阻拦发起进攻的英缅军。

    特战队占据了第十八师团的师团部,正在和不断涌过来的救援的小鬼子兵战斗,两挺野鸡脖子重机枪,和四挺歪把子被战士们利用上,加上特战队中的捷克式,以及汤姆森猛烈的开火,救援师团部的小鬼子难越雷池一步。

    胖子亲上第一线参与战斗,这个时候多一个人就多一分力,他和狙击手一起,重点射杀小鬼子的机枪手和掷弹筒手。

    就算黑夜中,也极容易发现掷弹筒的位置,因为掷弹筒抛射需要底火,在抛射榴弹的时候,筒口都有火花冒出。

    只要发现这不同寻常的火花,就会遭受他和杨云,以及三个狙击手的精确射杀。

    他和杨云的枪法自然不用说,快准狠,三个字已经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    特战队的三个狙击手都是原飞行军中的狙击手精英挑选上来的,枪法也基本上达到他和杨云的水准,又是居高临下的打法,成功的将小鬼子的冲锋的火力压制。

    每次小鬼子冲锋的队伍中,第一拨就被他们干掉了掷弹筒手和机枪手,加上特战队的三门掷弹筒,和周有福这个人力掷弹筒在,给小鬼子制造了不少阻碍。

    有些小鬼子从侧面想要绕过去进攻特战队的侧翼,就会遭受特战队中的汤姆森连续扫射,被打得根本没有任何抵抗力。

    小鬼子唯一剩下的就是用人命来消耗他们的弹药,冲锋枪、机枪消耗的弹药是恐怖的,火力越猛,弹药的消耗越大。

    胖子预感到特战队按照这个打法,恐怕只能支撑一段时间,就得用小鬼子师团部的三八大盖了。

    幸好,小鬼子第十八师团部堆放了不少弹药,就可惜和特战队的弹药不通用。

    他带出来的兵,也立刻察觉到了弹药的问题,按照他们这样的火力倾泻,弹药需求是巨大的。

    现在身在敌后,根本没有补给,必须节约弹药。

    很自觉的,战士们就开始用小鬼子的三八大盖还击,当顶不住小鬼子进攻的时候,就用汤姆森扫上一梭子把冲过来的小鬼子掀翻、打回去。

    胖子和杨云,以及几个狙击手,偶尔也在用三八大盖射击,百多米的距离并不影响他们换不熟悉的枪械精度。

    小鬼子被他们赶下去一拨,又上来一拨,似乎发狠要歼灭他们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身处第十八师团营区侧翼的孔宁,在英缅军打响进攻战的时候,率领机动大队,用吉普反复的冲击小鬼子的营区。
章1313 齐心协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