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323 猛士数不过十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章1323 猛士数不过十
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”阵地上机枪的射击声由短暂变成持续,还伴随着不时的爆炸声。

    爆炸声虽然分辨不出是榴弹还是手榴弹,但是胖子推测一定是手榴弹。

    他抓着装备,肥胖的身躯爆发出匪夷所思的敏捷,迅速冲向前方的阵地。

    机枪的点射变为持续扫射,这一点就可以证明小鬼子已经摸到阵地前了,或许离开阵地只有几十米远。

    大晚上的小鬼子进攻不利,英缅军和刘氓支队防御也不利,黑灯瞎火的,距离一远都是两眼一抹黑,谁也看不见谁。

    若不是今夜月光皎洁,几十米范围内能把环境看个大概,或许执勤的战士都发现不了这些已经摸到阵地前的小鬼子。

    “轰隆、轰隆……”小鬼子的炮兵开始炮击英缅军阵地。

    偷偷摸上来的小鬼子兵已经给他们确认了英缅军的方向,也不怕伤到己方已经摸到英缅军阵地前的士兵,开始发狂炮击。

    一时间战斗骤然打响,毫无预兆,只有有准备的一方才能占到便宜。

    夜袭的小鬼子突然发动袭击,有准备。

    但英缅军阵地上的刘氓支队所有战士,是超脱出他们想象的虎狼之师,单兵素质他们敢认第二,没有那支军队敢认第一。

    仅仅是枪声一响,阵地战壕内的流氓支队战士,就冲睡梦中醒来,迅速开始武装,几乎和胖子一道冲入战壕和工事准备作战。

    他们是靠单兵素质支撑起来的准备,处乱不惊,应付各种情况的手段绝对让人叹为观止。

    此刻,英缅军才慌乱的穿戴装备,赶往战壕,可是小鬼子的炮弹已经落下,在阵地和营区四处开花爆炸。
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砰砰砰……”一进入战壕和工事的流氓支队战士,朝黑暗中打出一窜窜子弹,子弹形成的光幕,煞是好看。

    照明弹也跟着射击飞出,照亮了整个阵地前方,只见离开阵地几十米的范围内,密密麻麻的小鬼子兵出现在照明弹的光线下。

    “立刻通知斯利姆中将、史迪威中将,小鬼子要从英缅军的阵地突围!”通过照明弹,胖子发现前方黑压压的小鬼子兵,迅速判断出日军第五十六师团的企图,让池汉迅速通知英缅军和远征军高层。

    废话,就算日军第五十六师团的师团长是个傻子,也能看得出来,围住他们的英缅军和远征军,那是要歼灭他们,不突围才怪了。

    撑着黑夜浑水摸鱼,当然第五十六师团的师团长,就会选择包围圈最弱的一环突围才对,可是现在却撞入了英缅军和刘氓支队联合防御的侧翼。

    居然选择了整个缅甸战场战斗力最强悍,也最恶劣的阵地突围,很明显的,胖子就猜到第五十六师团这个师团长为什么要这样干。

    英缅军被第三十三师团追了大半个缅甸,战斗力之差和战五渣没什么区别。
章1323 猛士数不过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