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368 战斗打响(1/1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从步话机里得知机动大队的战果,胖子脸色平淡的把步话机的听筒递给通讯兵。

    他带出来兵,就应该拥有创造奇迹的能力,他并没有什么吃惊的。

    “小鬼子和法国佬该进攻了!”胖子用望远镜看着第喊道。

    刘氓支队里的中国兵都是老兵,清楚规矩,唯独不清楚防御规矩的是外籍大队的美国大兵。

    当然菲力几个英国佬是完全清楚这点的,他们毕竟和刘氓支队的老兵一同打过几次防御战。

    胖子现在已经脱身为一个真正的指挥者,毕竟他现在不仅仅指挥着刘氓支队,还指挥着英缅军第七装甲旅,和远征军第200师。

    不过这货通过望远镜一看到小鬼子冒着炮火,越来越接近防御阵地,他的手就痒痒,总想扛起他的加兰德m1,冲到阵地上,一发子弹解决一个小鬼子。

    “哒哒哒……砰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远征军第200师打得很苦,小鬼子第八十二师团的进攻非常猛烈,刚一开战,小鬼子就发动了联队级别的进攻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坦克装甲车掩护,可是一个个小鬼子兵悍不畏死疯狂冲锋,对第200师的防御阵地造成了不小的威慑。

    第200师虽然全部换装美械,不过不要忘了,美军大量装备加兰德m1半自动步枪的时期是明年,就算美帝国主义战争产能让人吃惊,可是加兰德m1的产能还是不足。

    所以美国佬给远征军换装的全是拉栓式的m1903步枪,为的就是给远征军提供后勤没那么蛋疼,否则大量的7.92的98k和中正式步枪弹,又要开一条生产线,那会让美国佬抓狂的。

    虽然m1903不能像加兰德m1一样连续单发射击,但是精度却非常高,比中正式更好。

    可是毕竟是拉栓式的步枪,步兵火力输出就算是一个师,也赶不上刘氓支队三千人的火力输出凶猛。

    刘氓支队打这种战斗完全就是仗着火力欺负小鬼子,哪怕是小鬼子一个师团,也不够刘氓支队灭的。

    可远征军第200师里,除了坦克、装甲,剩下一个步兵旅的兵力,加上当兵素质本就没有刘氓支队高,就算协同坦克、装甲防御一个师团的小鬼子兵力,交战一个多小时之后,已经渐渐漏出吃力的迹象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