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377 鬼子憋个大招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“有点奇怪啊!”胖子领着猴子离开二连阵地的时候,突然看着天空莫名其妙的道。

    好吧,他并不想离开二连的阵地,可是戴师长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哀求,加上戴师长已经把自己的警卫连抽调到二连阵地支援,并让二连所在的团部抽调兵力过来支援,二连虽然身下二十来号人,二连的阵地却无碍了。

    他还真没什么理由杵在二连的阵地,毕竟他可是东线盟军的前敌总指挥,牵一而动全身。

    “如何奇怪?”跟在胖子旁边的戴师长有点愣愣的问道,不过问完话,他也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。

    按照鬼子前次进攻的时间间隔推算,现在鬼子应该是再次动攻击的时间,此刻却平静而祥和,想想都不太对劲。

    看到胖子的目光看着天空,戴师长终于醒悟了,惊道:“特娘的,鬼子莫不是在憋什么大招?连空袭的时间间隔也长得让人胆颤心惊的!”

    “毋庸置疑!”胖子皱着眉头,想了想继续道:“戴师长,要不流氓支队和远征军第2师的阵地换防一下?”

    “现在恐怕已经来不及了,只能等晚上!”戴师长一叹,他当然想流氓支队和自己的不对换防,他承认自己的部队差流氓支队太远,鬼子的主攻方向偏偏选在他部队的防区。

    并不是他担心顺兵折将,而是怕扛不住,东线盟军主力就算要赶到战场增援,起码要五天的时间,现在战斗才打了大半天,部队的防线就岌岌可危。

    再顶一两天可以,但是再顶五天,戴师长没有信心。

    虽然胖子把流氓支队的外籍大队九百多人派来协防,可是第2师的防线还是难坚持。

    “这样,胖爷再从流氓支队抽一个大队的兵力协防戴师长的阵地,到了天黑停战,流氓支队一大队为单位,第2师以团为单位,迅换防!”胖子拿定注意,道。

    “那感情好!”戴师长才准备笑出声来,眼角的余光就看到远方的天空,黑压压的黑点直接扑向第2师的阵地,把他的笑声堵在肚子里,脸上的笑容瞬间变成了灰白。

    “鬼子的大招要来了!”胖子的脸色也是一沉。

    “期望我的部队,能顶到天黑啊!”戴师长愤愤的道。

    “轰隆、轰隆……”

    鬼子的轰炸机飞抵第2师的阵地,狂轰乱炸,炸弹爆炸一团团黑灰色硝烟冲天而起,形成一朵朵蘑菇云。

    半道上的胖子和戴师长就进趴在掩体里,用望远镜观察着第2师的阵地情况。

    鬼子的轰炸机先头部队,以十六架轰炸机对第2师的阵地俯冲,将携带航弹一股脑儿丢下去,然后迅爬高返航。

    远征军第2师装备的美国防空机关炮,拼命的还击,可惜机关炮不多,并不能对鬼子轰炸机形成致命威胁。

    “特娘的,鬼子果然是憋了大招!”戴师长通过望远镜,看到远方的天空,鬼子第二拨轰炸机编队出现,毫无疑问,鬼子也卯足了劲儿消灭这股“冒进”的盟军。

    不论是印缅军第七装甲旅的防控武器,和流氓支队的2,还有被炸的第2师,所有防控武器一期飞抵战场的鬼子第二拨轰炸机编队,猛烈的倾泻火力。
章1377 鬼子憋个大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