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1381 夜袭的祖宗(1/2)
作者:贴身大叔
    为了避免黑夜中出现误伤,胖子并没有派出步兵协同坦克和装甲车的冲击。

    只不过黑夜中小鬼子也不能有效反击坦克和装甲车的冲击,将近两个联队的小鬼子兵轻易就坦克、装甲车冲散,乱成了一锅走。

    加上第200师阵地上的步兵射击,虽然黑夜中眼不见物,可是朝着正前方开枪就是,必有小鬼子被密集的弹雨射倒。

    反倒是战团中的盟军的坦克、装甲车辆不会因为己方的密集弹雨伤到。

    当然,既然出动了坦克、装甲车,阵地上已经停止了扔手榴弹、手雷,坦克到是没是,装甲车挨上一枚手榴弹,就算手榴弹的破片击不穿装甲车的装甲,爆炸的冲击波,也会让里面的驾驶员受不了。

    胖子从来都是把各种不利于己方的因数排除掉,这才决定干一件事情,老谋深算的极致。

    当然,坦克、装甲车没有步兵协同,非常容易遭受小鬼子的自杀式袭击,这是他唯一算到,而又没办法避免的。

    要赶在天亮前,消灭攻击第200师的小鬼子第八十二师团,那就必须付出点代价。

    何况战争哪有不死人的?

    此刻黑漆漆一片,小鬼子在坦克和装甲车攻击之下早乱了套,又有阵地上的火力压制,根本来不及使用自杀式的手段,阻止盟军坦克和装甲车的冲击。

    “猴子,给胖爷接通机动大队!”胖子看到盟军的坦克、装甲车依然冲得进攻的小鬼子鬼哭狼嚎,正式歼灭小鬼子第八十二师团可以付诸于实际行动了。

    此刻的机动大队,正潜伏在小鬼子第八十二师团的指挥部附近,当孔宁得知胖子的歼灭计划之后,他就率领着机动大队运动到了小鬼子第八十二师团的附近,潜伏待命。

    孔宁是个战场嗅觉非常灵敏的指挥官,否者胖子也不会让他负责机动大队。

    第200师和小鬼子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,孔宁和盘天龙等人早就已经耐不住了,等待着胖子下达攻击任务。

    此刻步话机里传出猴子的呼叫声,他急忙拿过通讯兵手中的步话机听筒,压低声音问了一句:“我是孔宁,这次的作战任务是什么?”

    步话机那头停顿了一下,他清楚,一定是猴子把步话机转交给胖子。

    果然一会儿后,步话机里传来了胖子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在减少伤亡的前提下,摧毁小鬼子第八十二师团的指挥部,一旦小鬼子第八十二师团有撤退的企图,你们必须堵住小鬼子第八十二师团的后路,为主力在天亮前歼灭小鬼子第八十二师团创造必要条件!”

    “保证完成任务!”孔宁扯着嗓子,斩钉截铁的吼道。

    军人就是军人,孔宁和赛老虎、贾道德这些人不同,执行命令绝对不折不扣。

    像这样的阵地对抗也只有张立国、孔宁这种人能堪当重任。

    而赛老虎、贾道德甚至包括肖半山、李六,这土匪出身的人,山里打游击,偷偷摸摸战术是把好手,可是一遇到正规战事,还是比不了张立国和孔宁这种科班军事院校出来的人好使。
章1381 夜袭的祖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