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百六十三 地下室(1/2)
作者:八十八年夏
    地下室。请大家搜索()看最全!更新最快的小说

    狭长的通道只容一人通行,在那狭长的地下通道尽头有一个房间,房间里摆满了电箱,如果石野在这里那么可以发现,这是大楼的地下电控室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弗拉基米尔等人被困在这电控室。

    唯一利好的地方是通道有限,所以前方的机械怪并不多,颇有些一夫当关、万夫莫开的架势。

    希维尔和伊泽瑞尔在门口战斗,另外的人在里面休息。

    只有轮番休息,他们才能坚持这么多天。

    但是像靠这种地形坚持一个月,那恐怕是很难很难,无穷无尽的机械怪已经将他们压榨到了极限。

    正在休息的卡特琳娜忽然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怎么啦?”弗拉基米尔问道。

    卡特琳娜:“我感觉到了能量波动。”

    弗拉基米尔闭眼,感应了一番,然后摇头道:“我怎么没感觉?”

    卡特琳娜:“你对他的力量不熟悉。”

    弗拉基米尔:“他是谁?”

    卡特琳娜:“石野!”

    弗拉基米尔:“他也在这附近?”

    卡特琳娜:“我觉得他是想救我们?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德莱冷笑起来:“我们现在已经陷入了绝境,他进来是死,怎么可能会冒险进来救我们……哦哦,对了,我忘了,你们俩有私情……不过,我还是觉得你想太多。”

    卡特琳娜不说话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弗拉基米尔也感觉到了真灵气那种特殊的波动,他跟石野交过手,知道石野施展的力量有些独特。同时,德莱等人也感觉到真灵气的波动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石野!”

    “石野在附近!”

    这一刻,弗拉基米尔越发的狐疑。

    德莱虽然讨厌,但是他的话不无道理。艾欧尼亚跟诺克萨斯是敌国,现在还在打仗呢,而他们队伍跟石野的关系也并不融洽,石野怎么会冒险进来救他们呢?

    弗拉基米尔看向了卡特琳娜,觉得石野这么做,唯一的理由大概是因为卡特琳娜吧。

    发现弗拉基米尔正打量着自己,卡特琳娜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波动越来越明显,石野显然在往地下室靠近。

    从移动速度方面来看,石野行进的很艰难,速度可以说是龟速,但是目标很坚定,始终是地下室方向。

    许久以后,石野解决掉堵在电控室门口的机械怪,踏步进入了电控室。

    扫视了一圈,不祥之刃卡特琳娜、腥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、太子爷凯伦、荣亚行刑官德莱、黑暗之女安妮、探险家伊泽瑞尔、战争女神希维尔,诺克萨斯队伍的所有人员全都在此。

    看到石野,伊泽瑞尔和希维尔的眼眸里浮现了喜色,倒是弗拉基米尔等人显得很戒备。场间的气氛有点尴尬,谁也不知道开口说什么。

    沉默了十几秒,石野主动开口道:“情况怎么样?”

    弗拉基米尔无奈的苦笑道:“你也看到了,我们被困在这里,持续的消耗……不知道石统领此来有什么指点?”

    石野:“我在外面的时候看到密密麻麻的机械怪在进行围攻,然后感受到了你们战斗时散发的能量波动,知道你们被困在这里,想过来看看情况。”

第五百六十三 地下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