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十九 苗蛊(1/2)
作者:高冷的沐小婧
    \t房内几个男人光着膀子,很快,一条三米多长的绳子就出现了,颜九成拿在手里扯了扯,还挺结实。

    \t“你们还有衣服穿吗?”颜九成问道。

    \t那几个光膀子的男人的手同时指向隔壁帮派的方向:“总会死几个,从死人身上扒了便是。”

    \t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如今登上八楼只差住到四楼。而住到四楼,只需要解决掉牛头隔壁这个帮派而已。颜九成拿着绳子打开窗户往外看了看,从隔壁到洗漱间那有个突起的铁棍,用绳子荡过去即可。

    \t“我去了。”颜九成把手在衣服上擦了擦,擦去些许手心汗转过头看了牛头一眼:“你们不用出去,坐这里等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比起颜九成的气定神闲,牛头他们则异常地紧张和不安,在他们看来,单枪匹马闯入别人的洗漱间,这是大忌,也是死忌。最重要的是,进了洗漱间下了毒,能把人毒死吗?

    乔治对颜九成塞耳朵里的那个小药物有些没信心。

    窗外漆黑一片,天上星辰璀璨。

    “好日子,适合杀人。”颜九成往天上瞅了瞅。

    “九眼,乔治老大下过令,一对一下毒他不管,若对群体下毒,他要罚的。”牛头一把拉住颜九成,表情十分严肃:“你这下毒,毒死的人不能超过五个,超过五个了,乔治老大怪罪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“五个?”颜九成摇了摇头:“五个哪够?要端就一锅端,就去掉五个跟没去掉差不多,双方打起来太耗了。”

    “多了,乔治老大如果怪罪下来,是会要六楼的大佬拿下毒者的头的。”牛头面色凝重:“这事开不得玩笑,有先例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。”颜九成站上窗台,虽然只有四层楼高,可站在窗台边上的感觉还是颇为恐怖的,他转过头来露出笑容:“我去去就来。”

    果真是去去就来。

    颜九成再一次荡回牛头的房间的时候,前后只用了八分钟。

    “完……完事儿啦?”牛头见颜九成从窗户那跳下来,觉得事情是不是太过简单了。

    “还没,等他们一个个倒吧。”颜九成坐了下来,扫了里面这几人一眼,略带狠地补上一句:“为确保万一,人都不允许离开,直到他们都倒下。”

    “九眼,我们丑话跟你说在前头,你这一把要是毒死了他们太多人,乔治老大怪罪下来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是,我们老大早就跟你说了,乔治老大不允许下毒,一对一毒他不管,你毒死太多了,他是会叫六楼的人拿你命的。”

    颜九成算是明白了,这群人典型的过河拆桥。

    若乔治老大怪罪下来,他们会把颜九成推出去当替死鬼。对于他们来说,只有好处没有坏处,眼中刺除掉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说得都是什么混账话?”牛头听罢,却勃然大怒,他拿出匕首直接对准其中一人的咽喉:“不讲义气的,就别跟着我牛头混!”

    说着,手微微用力往前一顶,血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老大老大,别伤自己人!他刚刚也就是一玩笑!”身边的小弟连忙求饶,而脖子被刺破的那人则惊慌失措地往后退。

    再往前一点点,可就死定了。

    “九眼大哥,您看看,我们真的就是玩个玩笑,您大人不记小人过。”那人的声音都吓得变了调,立刻向颜九成求饶。

    “是啊,既然是决定一起办了他们,那就有难同当!”

    几人索性跪了下来,他们的胆都吓破了。

    看来,牛头的帮规很严格,他的手也很狠,否则这几个小弟不会吓成这样。

    “九眼,你放心,成了,我们一起住四楼,败了,我们一起担着。”牛头伸出手放到颜九成的肩膀上,说道:“希望死亡在五个以内,你下了几个人的毒?”

    颜九成伸出手。

    “一个人?”

    颜九成点点头,诡秘一笑:“一个传染一个,你等着看吧,先是一个个倒下,要到日出三竿才会苏醒。所以不会当场死亡很多人,只会假死很多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药?”牛头彻底听不懂了。

    “苗蛊。”颜九成靠近牛头的耳朵:“我们东方大国,多的是科学解释不了的好东西,放心吧。”
第八十九 苗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