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两百四十一 狡兔 二(1/2)
作者:高冷的沐小婧
    “狡兔。”老吊念了句,看了眼宣林。

    “镜子?”宣林则以为自己的眼睛出了错,他连忙开始收拾东西,可又怕收拾东西的动作太快容易惹人怀疑,于是又放慢了点。

    镜子倒容易找,顾觅清狙击的时候常用镜子,在箱子里就有。可为什么要在这几个楼层指定的地方放镜子?

    “二层第五间房,三层第六间房,第八间房。”宣林低声念道:“25368?”

    很快,黑客顶尖高手的他本能地从这些信息里提取出了一组数字,可这一组数字提取出来后却发现毫无意义。

    “他就是要你贴镜子,别想太多。”老吊摇了摇头,四处看了看后,低声说道:“我去一楼了。”

    顾觅清给老吊打任务是立刻前往一楼男厕所,准备捉狡兔。

    这意味着,狡兔很快会出现在一楼男厕所吗?不得而知,但单从命令来说,很有可能,所以老吊立刻将钢笔拿到了手里,准备作战。

    进别墅区的大门的时候,所有人的枪就都收走了,可老吊明白,他有反间谍的武器,其他杀手,间谍也会有他们的武器,面对面杠上,死亡难免。

    不是你死就是我亡。

    面对即将到来的血雨腥风,老吊并不害怕,反而很是兴奋。

    头儿终于把我放到了第一战线了!他想。

    前往一楼男厕所捉狡兔,这不是跟对方硬杠硬吗?这就是第一战线,也是最容易死亡的战线,老吊自然明白这一点,也正是因为明白这一点,他才愈发激动。

    深深地吸了口气,背着包快速离开。

    而宣林则前后脚走了出去,他得快速回到房间拿几面小镜子,再赶到这栋采访楼的二层第五间房,三层第六间房,第八间房的栏杆附近,正面朝外,贴上镜子。

    这到底是什么路数?

    宣林带着疑惑,脚步匆匆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颜九成在浴室里抱着顾觅清亲了一会儿,恋恋不舍地,又抱着她回到床上。

    “得……得去……去监控室……”顾觅清的声音带着些许喘息,她是个女人,被人亲了这么久,有一些反应也实属正常。

    颜九成将被子一盖,盖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做什么?!”顾觅清见被子盖住了,这才低声在他耳边说道,质问的口吻透着委屈。

    “你放轻松,配合就好。”颜九成轻轻地咬着她的耳朵:“今天晚上,我要你,你放心,我不会在要你的时候,被人监听,这一窝兔子,得打了。”

    声音自信,胸有成竹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找到办法了?”顾觅清的眼睛瞬间睁大,在黑暗的被子里,她的眼睛亮晶晶的,惊喜不已。

    他居然这么快就找到办法了?找到能打一窝的办法了?!

    想到这里,她的目光里多了许多自豪。

    那种自己男人怎么会这么厉害的自豪。

    “想要了吗?”颜九成的声音大了些,他将被子掀开,看着身下脸通红通红,胸口一起一伏的顾觅清,他的口吻里没有半点执行任务的应付,满满的都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渴望,和一个男人对一个属于自己的女人的挑逗。

    顾觅清红着脸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她轻轻答道。
第两百四十一 狡兔 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