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一十八 狩猎结束(1/2)
作者:由不得
    “钱无忧从此以后对主人忠心耿耿,若有二心天诛地灭!”钱无忧跪在雷凡面前,发下了毒誓,献出了一丝神魂!

    “现在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吧!”雷凡对着钱无忧勾了勾手指,满脸的兴奋。

    “主人,您身为雷狱家族的少爷怎么也不会缺老奴这点东西吧!”钱无忧苦着一张脸,他这些年的积蓄全带在身上了,这一交出去以后可怎么修炼。

    “嗯!你敢违背我的命令!”雷凡脸色一变,厉声喝道,“钱无忧你是要造反吗?信不信我直接灭了你的神魂,让你永世沉沦在地狱之中。”

    “我交!我交!”钱无忧噗通一声跪倒在雷凡的面前,这些外物怎么能和性命相比,修炼材料可以一点点的积攒,命没了就是没了!

    看着手中的储物戒指,雷凡将神识探入其中。

    “我靠!发财了!”雷凡兴奋的将储物戒指中的大量财物一股脑的搬了出来,看到自己有用的全都塞入了雷霆世界中。

    钱无忧在旁边看的差点跳起来和雷凡拼命,还好他的理智还在,心里一遍一遍的念叨着,我已经是人家的奴仆,我的东西都是他的,他拿走是应该的!

    挑选了半天,雷凡几乎掠夺走了钱无忧储物戒中大半的财物,钱无忧内心在滴血,这些可都是他上百年来辛苦得来,都是他的心血啊!

    “行了,钱无忧收起你那张苦脸吧!”雷凡此时心情极好,这次凤家捣乱底气大增,更加上眼前这个阴阳合一的大高手奴仆,在凤家说不定会产生奇效。

    “伺候好了小爷,小爷不会亏待你。”雷凡大手一挥道,“你去吧!回到钱家宝楼一切不要声张,明天风家宴席上你给我这样,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钱无忧走了,雷凡继续在昏暗密林中狩猎,不过这些阴阳合一境的高手可不是一群傻子,他们也全都发现了事情有些不对劲,在钱无忧灰溜溜的离开后,这些人也都先后离开了昏暗密林。

    “好了,狩猎结束!现在返回凤家,我倒要看看墨家那个小子,究竟是怎么样的少年天才,难道比小爷我还牛吗?”雷凡满嘴醋意,看着凤鸣城的方向挥了挥拳头。

    此时天已经渐渐亮了,看着天空中逐渐暗淡下去的群星,雷凡舒展了一下身躯,“玩了一夜猫抓老鼠的游戏,也该休息一下了,回去喽!”

    风舞此时焦急的在自己的房间中走来走去,卢长月静静的坐在一边,凤天翔正拧着眉头苦恼的抓着头发。

    “哎!实在不行,一会我到前面给你挡下,你们悄悄离开吧!”凤天翔想了半天,实在没想出什么好主意来,只能苦恼的做出了最后的决定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他在老祖宗面前跪了半天,老祖宗给他指了条明路,墨家势大,他们凤家根本无法抗衡,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墨家不提亲。

    这次墨家前来明面上是提亲,实则是想名正言顺的吞并凤鸣城,将凤鸣城纳入他们墨家掌控之下,所以这次提亲墨家根本不可能放弃。

    “雨田还没回来,我要等他回来再决定!”凤舞倔强的摇了摇头,雷凡此时是她最大的希望,她也相信雷凡会有办法。

    “他被那么多强者追杀,能逃得性命已经不错了!”凤天翔摇了摇头,“我觉得他不会再回来了!”

    “你胡说!雨田一定会回来!一定!”凤舞的脸上露出了愤怒,“就算是哥哥,也不能这么说他!”
第二百一十八 狩猎结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