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六百六十一章 圈套(1/2)
作者:由不得
    “好了,这次我就不怪罪你了!”雷凡利用虚空之力将黑色石头取出,非常大方摆摆手道,“你看,我说话算数,这个笼子是你的了!”

    “我!我恨呐!”吞天一瘸一拐的走到金属屋子前,重新关上大门,不过当它转头的时候,脸上还是露出了笑容。.

    其实它并不是想强夺那件宝物,只是想和雷凡开个玩笑,没想到自己不注意吃了亏,也算是自己倒霉了。

    “来来,吞天,过来研究下这东西!”雷凡将吞天拉过来一同研究这个被他疑似为神核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这是一枚神核!”吞天看了半天之后,下了结论,“不过神力消耗严重,原本藏在其中的那一丝的神之印记被磨灭干净了!”

    “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”雷凡听到神之印记这种高大上的名字,顿时就觉得是好东西,失去了可惜!

    “好事!大大的好事!”吞天看白痴一般的看着雷凡道,“神之印记之中拥有这位神的最后一丝神之火,也就是和我们的神魂一般,这其中的神之印记若不是磨灭了,现在你恐怕就已经被夺舍了!”

    雷凡顿时觉得脖子一凉,难怪被锁在这种房子之中,还有一位神帝级的强者守护,原来是怕他重生。

    “喂,小子!你这是从哪里搞来的!”吞天有些嫉妒雷凡的好运气了,连这种磨灭了神之印记的神核都能找到,“这东西若是你能够将其吸收,修为境界将会暴涨,战斗力更是十倍百倍的增长,怎么说这都是神的遗泽!”

    “我是……”雷凡将自己是如何在古井之中,得到这些东西的详细经过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只听的吞天口水滴滴答答,眼睛里简直要冒出火花了。

    “雷凡!你的气运简直爆棚了!”吞天羡慕不已,落入虚无空间中竟然还能奇遇连连,这是什么样的气运。

    “我气运再好也没你好!”雷凡有些闷闷不乐,“我千辛万苦,九死一生得到的东西,竟然被你就这样就骗去了,你说到底是谁气运好!”

    “这个嘛!”吞天这么厚的脸皮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说正事,你知道这神核怎么吸收吗?”雷凡对这个问题一直挂在心上。

    “这个说难也难,说简单也非常简单!”吞天道,“只要你能得到应龙那老东西的冰魄神珠,加上我的指点一定都没问题!”

    “冰魄神珠!”雷凡默默记下了这个名字,现在应龙的情况,他要是和吞天联手很有可能将这个老家伙打败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时候还不时内斗的时候,等天魔这件事一完,对方要是不借给我,我们就只好动手抢了!

    “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……”雷凡将他对应龙势力的猜测,和天魔的一些问题说给了吞天听,这个家伙虽然有些贪嘴,可是阅历却是非常丰富,可谓是一个百科全书。

    “嗯!你的做法上对的,不过道城主那边探查一定要小心,我到时候会和你一起,我相信对方即便真的是天魔老母,也得喝本仙的洗脚水!”吞天自信满满,一副臭屁模样。

    雷凡却是有些不放心的看着这个家伙,总觉得它有些不靠谱。

    夜色已经成了下去,也不知道是应龙这个家伙故意的操控还是原本该如此,今晚好像格外的黑。

    仰头望天,雷凡发现头顶原本应该有几颗照亮的星辰,可是现在根本看不到。

    雷凡趁着夜色,身形在城内晃动,几次之后来到了一座雄伟高大的建筑物前。

丢六百六十一章 圈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