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85 龙傀失控(1/2)
作者:无头D
    在戴上这枚戒指的那一刻,无数纷繁玄奥术法涌入李云生的脑海,隐约之中他居然有种掌控天地之感。

    他随便一抬手,五指轻轻一个伸展,原本还带着些许燥热的海面,瞬间化作了一片霜天,方圆几十里内的海面,顷刻之间被冰封,而头顶的天空上更是落下了片片雪花。

    这种程度的温度下降,跟他使用霜天符时的感觉,全然不一样。

    那是一种将天地之力,尽握于掌心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啧啧啧……我果然没看错人。”一旁的敖解忧也直咋舌,“抬手就是一个霜天秘术,我爹用起来都没你这般轻松。”

    李云生掌心一握,被冰封的海面瞬间解冻,而那飘满雪花的阴霾天空也跟着放晴。

    “都是这戒指的功劳。”李云生摇了摇头,“我不过是向里面灌注了些真元跟神魂。”

    “只是……一些?”

    敖解忧有些惊讶地斜眼看着李云生。

    “确实是不多。”

    他知道敖解忧在惊讶什么,不过也没有太在意。

    “这么看来,这枚戒指更适合你。”

    敖解忧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只能说是现在适合我。”李云生摇头。

    敖解忧也明白李云生的意思,当下也不再继续纠结这个话题,转而继续回到复活那七阶龙傀的事情上,“让龙傀骨肉重生的秘术,也在那戒指里,你试着感应一下。”

    李云生点了点头,他只念头一动,关于那秘术的信息便出现在了他脑海中【死骨白肉术】。

    “找到了。”

    他重新睁开眼睛看向敖解忧。

    “这么快……”敖解忧惊诧之余,开始继续向李云生介绍道:

    “这术法用法很简单,但对真元跟神魂的损耗非常大,你可以先试试,但千万别太过勉强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李云生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随即他抬起手,五指张开,做出一个向上托举的动作,嘴中开始如刚刚敖解忧那般,大段大段地吟诵着那晦涩难懂的龙文。

    几乎在他吟诵咒文的同一时刻,那原本流淌一地的血肉,开始重新朝那龙骨汇聚,龙骨之上的骨肉,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出来,与此同时他们脚下的这片孤岛,也在一点点地变小。

    这速度就算是在敖解忧眼中,也已经算是可怕了。

    “我试得差不多了,可以正式开始了吗?”

    在过了大概半柱香的时间后,敖解忧原本想让李云生休息休息,却不想李云生给了他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“开,开始??”

    敖解忧有些懵。

    “嗯,你之前不是让我试试吗?”李云生点了点头,“我觉得还好,不是很吃力。当然,如果你不急,我可以慢慢来。”

    “不,越快越好!”

    敖解忧快速摇头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李云生点头。

    随即他直接进入三寂,在将庞大的神魂之力注入祖龙戒的同时,体内四颗麒麟骨同时运转起【画龙诀】。
第885 龙傀失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