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92章:结盟(1/2)
作者:一脚泥
    “还有一次。”孙波似乎也听到了,他抬头远望,嘴里喃语:“不稳定的空间碰撞声,只有神控者可以听见,再等一会通道就会打开,对了莫先生。”

    孙波看着莫抢,用起了神念传音:“詹姆斯说的是不是真的?”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低头看珠子的莫抢抬头,珠子的信号,他拦截了,两段杂乱的记忆正在慢慢被吸收,詹姆斯的话有七成真,剩下三成非常要命!血珠……谁吃谁死!

    “是真的。”莫抢微微笑道。

    听到这话的孙波脸色惊喜,“给我,给我吃了,分离体呀,啊哈哈,我也能感受一下拥有分离体的感觉了。”

    孙波迫不及待。

    莫抢躲过他的手,道:“我还没研究呢,再等等,这不是没到打开通道的时间嘛,你急什么急?”

    孙波,莫抢觉得他顺眼,帮过自己忙,不想看着他挂了,可孙波听不出莫抢话里的意思,说道:“他们都吃了,现在不吃,药力会不会消散呀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。”莫抢很肯定,手里的血珠不但不消散,而且没有了后患,莫抢已经完全吸收了记忆,从记忆里,莫抢知道,珠子的血腥制造过程,所用的材料是神控者。

    詹姆斯的手段很暴涙。

    不理孙波,莫抢看向在跟旁人说话的詹姆斯,对方很不在意的样子,似乎这珠子的功效,詹姆斯挺放心的,也不会有人能看出端异来。

    “可惜你遇到了我。”莫抢心底冷笑。

    两段记忆,其一是詹姆斯的制造珠子过程,和控制分离体的后门,这个后门给莫抢破了。

    其二是珠子材料的记忆,生前是一个c级神控者,差点就能进阶a级,詹姆斯骗了他,说有一种进阶的办法,结果,这神控者成了血珠。

    血凝珠,如其名一样,用神控者的血凝成,神控者服下是可以凝结分离体,但本体会暂时成为普通人,全身精神力被珠子吸走,形成的分离体不会再回来。

    莫抢敢断定,在皇陵里面完成任务,詹姆斯就会收回拥有大量精神力的血珠,然后自己偷偷吃了,融化这些不属于他的精神力,提高自己的实力。

    又或许,詹姆斯在意的不是石八卦,而是血凝珠里的精神能量。

    收不回分离体的神控者,会精神萎缩,就像泄了气的气球,他们会成为行尸走肉,变傻变痴,疯疯癫癫,各种后遗症。

    “这老外……”莫抢看了一眼,满头血红信号的詹姆斯,他有点明白为什么詹姆斯有始到终,雷达冒出的信号都是红色的,就连眼眸都是鲜红,这家伙精神残暴嗜血,笑着时,露出虎牙,倒是像西方的吸血鬼。

    莫抢一摇头,世上没有吸血鬼,顶多就是一个变/态的神控者。

    “看什么看,给你,快吃吧。”

    把珠子还给孙波,莫抢不再理会他,走向老是看这边来的萧冰她们。

    莫抢是在做准备,孙波吃下血珠后会产生什么变化,莫抢不知道,万一被詹姆斯现,自己可以近距离保护三个女孩……这是莫抢想法,孙波是不会死的,只怕意外。

    孙波吃了血珠就闭上眼睛,像是在享受的模样,倒没看出有什么不妥。

    莫抢一步一回头引人注意。

    “你在看什么?他们是谁?”苏可可问道。

    孙波安然无恙,莫抢笑而不答,另寻话题道:“各位美女,夜店之旅结束啦,等会的地方你们去不了,我送你们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苏薇薇喝住举起手的莫抢。

    “你要说明白,什么地方我们不能去的,叫我们来就来,要我们走就走呀?”

    瞧这怕鬼的苏薇薇,天一亮就恢复了本性,萧冰和苏可可也有询问的眼神,莫抢指了指身后,道:“看见了吗?没有一个女的,你们去干嘛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读过历史。”萧冰冷声,看着山下的平原,道:“这里秦始皇的墓地,下面那些帐篷、房屋是考古队,因为陵墓里有大量水银,很多机关,他们不敢打开墓地,在这里全年研究。”

    “我有看新闻。”苏可可道。
第 292章:结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