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00章:黄老头之快(1/2)
作者:一脚泥
    金甲将军却大度一挥手,道:“你不用说了,再好听也只是虚无的承诺,得到传承之后,你要是反悔,我也无可奈何,此等合作,你占好处最多。”

    “哪怕千年万年,我也要等下去。”金甲将军仰头叹息,像是在追忆着往事。

    莫抢顺着看去,他什么都没看见,说道:“将军,你需要的是一个报仇契机,管他传承落在谁手里,别人我不敢说,如果我得到了传承,我一定不会忘记将军的大恩大德。”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金甲将军摆手。

    “退回你原来的位置,那里可以等到白天出现。”

    金甲将军怒目一扫,似乎看穿了莫抢的小心思,莫抢摊了摊手,走回刚才所站的地方,人家下了逐客令,不走,可是要被收拾的。

    莫抢觉得这人不同城池里的将兵,他有自己的想法,精神力强大,更重要的,莫抢看好这把霸王枪,自己没有攻击型神技,用它来当兵器也不错。

    可惜了,莫抢看着身边变化的环境,拱手道:“告辞,将军,莫某天黑再来!”

    一道阳光,从莫抢头顶照下。

    通往城池的大路出现。

    莫抢看了看金甲将军所站的地方,那里正好是路边外。

    自信一笑,莫抢走向下一个城池。

    城池与城池之间,说远不远,在展开翅膀下,大约半小时后,莫抢便来到城池门前。

    同样,这城池有将兵把守。

    “在下韩国莫抢,想入关中,请将军放行。”莫抢两手抱拳,报的名字不再是韩国韩非,这是莫抢不想惹麻烦的说词。

    城池上,将军你年迈模样,观摩了莫抢一会,喊道:“入关中者无一单行,为何你是一个人前来呀,老夫昨天放行之人都有百数,今个儿你一人,值得怀疑啊。”

    不叫韩非了,还是有问题出现。

    莫抢拱手一拜,道:“老将军,在下是孤儿,一个人逃难至此,不足为奇吧,请老将军放行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老将军捋胡子。

    “开门给他进来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!”莫抢一喜,他怕会出什么事端来。

    第二座城池,莫抢顺利通过,前面还有二十八座,为了节省时间,追上不知过了几座城池的孙波,莫抢使用翅膀,瞬间飞出百米,这度,相信很快就跟上他们。

    一瞬百米。

    通过城池的莫抢没有麻烦,快到下一座城池时,他却猛煞住翅膀。

    路中间有一人,不是宋清河。

    莫抢开口即骂:“老头!乱过马路,小心我撞死你!”

    “哈哈!”黄家老祖笑止冷哼。

    “宋清河说你堕入黑夜,没有生还的可能,老夫偏偏不信,一个身怀两种传承的人会如此不济,果然呀。”

    黄家老祖很有把握似的,没有急着动手。

    莫抢一皱眉,“宋清河剑气犀利,你有什么能耐抢我传承,就凭你那个爪子吗,狼我都敢与它为伍,会怕你一只小苍蝇?”
第 300章:黄老头之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