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310章:帝王之威(1/2)
作者:一脚泥
    九千九百九十九座宫殿。

    阻碍不是来自宫殿的数量,而是宫殿里的将兵残魂,每一座宫殿有一个残留精神体的将军把守,实力强弱不一,当将兵数量加起来就非常惊人,别说莫抢,就是金甲都不敢靠近这里。

    当金甲说完话的时候,黑暗深处,一股神霸气地探测过来。

    这精神压力异常霸道,可以震摄莫抢心神,令人心惊胆寒。

    “它就是帝王霸气,皇陵里的传承。”

    莫抢渐渐退后,帝王霸气所到之处,无数将兵从宫殿内飞出,它们全身披着乌光盔甲,黑压压的一片,恐怖的波动随着它们数量增加而爆发开来,

    “小子继续退,回到边沿去。”霸王枪传来金甲的声音,他的话虽然不能信,这时,却不由得莫抢怀疑,在帝王传承散开的气势下,没有人可以抵抗,莫抢不退就只能臣服,可他是来收服帝王传承的,怎么能臣服?

    莫抢退到宫殿边沿,其内的将兵也全部出现,放眼望去,数量过百万,它们受到帝王霸气的召唤,前来斩杀乱闯阿房宫的外人。

    百万将兵没发出一丝声音,它们不同城池里的将兵,唯一任务是生生世世守护传承。

    “怎么办?”

    看着这么多将兵杀气腾腾,莫抢喃语,他是没想到将兵数量如此多,每一个身上散出的精神波动都是s级,难怪皇陵开了那么多次,没有一个人能得到传承,面对这些将兵,看见的人拔腿就跑了,谁还敢去想什么传承。

    “去吧,勇敢去战,本将军做你强硬的后盾!”金甲朗声道。

    莫抢头皮发麻,心底的恐惧像涟漪泛起,金甲的话给不了他勇气,倒是手上的石八卦,它可以随时传送到八卦亭里,这是莫抢不跑的信心。

    “一定要杀光它们才有机会得到传承?”望着百万将兵,莫抢皱眉,这种事,他有心也是无力,没有人可以独战百万个s级神控者,带头的将军好像还是l级!

    “是啊,区区几个将兵,怕什么,杀了就杀了,放心动手吧,你不会被传送出去的。”金甲语气不屑。

    莫抢皱眉不说话,金甲续道:“忘了告诉你一件事,你是拥有八卦地图的人,不可能离开皇陵的,除非融合帝王传承,哎呀,那个孙波死得值呀,他居然知道出不去,索性自爆算了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八卦地图要是能出去,本将军早就离开皇陵啦,何必等你这小子拿到它?”

    “你说过不内讧的!”莫抢一咬牙,自己还是被金甲陷害,取走石八卦需要大量精神力,到手的人却不能离开皇陵,一环接一环,金甲的话永远不可信!

    “对呀,我不会窝里反,本将军是刚刚想起来的嘛。”金甲嘿嘿冷笑。

    在这时候。

    帝王霸气的气息覆盖了整个空间,一道光芒从空间深处射来,在将兵上空凝结成一个巨人,他头戴金冠,眼目冷傲,身披龙袍,双手持着一把黑色剑,而剑尖像是杵在他的面前,一副君临天下的模样。

    他就是皇陵关闭后,苏醒的秦始皇,在莫抢眼中是传承醒觉,幻化而成的一个人,传承选择变成秦始皇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寡人不曾记得,哪一国有你这样的人。”巨人开口,声音震耳欲聋,朝八方回荡。

    会说话的?

    莫抢舌头干燥,舔了舔唇,双手做了个抱拳样,道:“草民前来寻找帝王传承,请陛下赏赐于我。”

    “传承?”龙袍飘飘,巨人冷眸闪闪。

    “你若肯臣服在寡人麾下,寡人赏赐你传承又何妨,数千载以来,你是第一个踏入寡人寝宫的人,你若臣服,这百万将兵的统领就是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是谁?”莫抢皱眉,不再叫对方为陛下,这传承扮起秦始皇来,开口就自称寡人,搞得好像是真的样子,还想收降自己。

    巨人微微摇头,道:“寡人不用知晓你是何人,寡人的条件你是否答应?”声音穿透莫抢心神,带着霸道压力想逼他跪下。

    帝王霸气是一种精神攻击,加强了无数倍的精神威压,不像精神力实体化那样可以看见,这种无形攻击可以令人心神崩溃,达到听从命令的效果。

    “不答应!”莫抢握紧紫色霸王枪,秦始皇本身就是传承,随便散点气息出来都可以成为攻击,而奇怪……秦始皇没显出神控者应有的等级。

    有察觉的莫抢眉头一锁,对方不是人不是精神体,只是一个传承,它支撑整个皇陵,面前百万将兵就是传承所化,脚下宫殿都是幻象,在太岁记忆里,这个地方是一片黑暗。

    杀了这传承,一切都会消失!
第 310章:帝王之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