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39:拖延时间(1/2)
作者:一脚泥
    “出口就在这里了,他们能成什么危险。”莫抢冷笑,不相信红女的话,自己人说杀就杀,难免下一个就是自己!

    南胜呆在一边没说话,看他平静的样子,是适应了红女突然的举动,应该是那两人跟他也没什么关系,死了就死了呗,开始吓了一跳而已,谁会想到她那么狠啊。

    爬上了树,还爬了很高的英子,不觉奇怪的道:“你们走不走,要我先出去,你们留在那自己人杀自己人?”

    “你先上。”莫抢扬了扬下巴,他不会把后背留给红女,赌不起那个万一,红女很识趣,露出一抹令莫抢看不懂的笑容,轻轻松松的爬了上去。

    红女走了,莫抢还不动,南胜说道:“你也要我走前面?哥们连我都不相信?”莫抢没回话,指了指树上,南胜哎了一声摇头,跟着红女后面爬,这下莫抢才放心。

    树干不大也不小,爬一个人刚刚好,坑洼的表面,只有抓住了,不会爬树的人都能轻易攀爬,这难不倒莫抢,他不会连红女都比不过,只是故意放慢速度,估计着等会耍阴谋的是英子呢,或者是红女。

    结果谁也不是。

    ‘轰隆!’突兀响起的震鸣,莫抢炸得头昏脑涨,一股冲击力将他抛离了树干,在他前面的三个人也不例外,因为是树干爆开,莫名其妙的一幕,快要昏迷的时候,莫抢感觉到自己砸到了地面,砰一声,砸得他险些吐血。

    忍不住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等他醒来,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身边多了好几个人,围着自己跟红女,英子,南胜四人,莫抢搓了搓眼睛,模糊的视线变得清晰,站在那的是周天霸他们!英子不是说外面的人看不见吗?看来她的话也不能相信。

    “还有半小时,你们的精神力就恢复了。”莫抢一醒过来,就听到海沉阳说道:“把空间梭交出来,我们可以放你几个一条活路,而你要交出启动中枢。”

    海沉阳指着莫抢,启动中枢就是宇宙精神。

    “做梦!”英子的个性很犟,莫哥多冷笑道:“这个梦大家做了很久,是时候清醒了,杀了你搜索你的无维空间,取走你的记忆,我们一样可以拿到空间梭,要怎么个交易随你挑。”

    “英子。”莫哥多说完,小孩相貌的烟斗沉厚的嗓子唤了一声,说道:“我等四人让庞无懈他们抢走幻象,就是不想亲手杀了你,有句话说得好,识时务者为俊杰,你再冥顽不灵,休怪我们不讲情份!”

    “你们有情份可讲?”英子冷笑一声:“何久不在此地,可见他已经死了,被你们联手杀死了吧,如此的情份,我英子不要也罢!绝不会跟你们狼狈为奸!所以我宁愿一个人离开实验区!”

    “这么多年了,你离开了吗?”海沉阳沉重的叹息。

    莫抢要不是深知他们的为人,听这些话,看着他们脸上的表情,一定以为他们是在叙旧;畅谈的老朋友,难得一见而唏嘘过往。同时莫抢心里暗喊:继续叙旧!拖延点时间等我恢复了精神力,看老子怎么收拾你们!!

    “快动手,他们在拖延时间。”周天霸在这个时候说道。莫抢冷眼一瞄,周混蛋在搞什么飞机!尼玛啊,我心里想什么他都知道?莫抢连周老板都不叫了,此时此刻已经是各有阵营。

    “不急,还有二十分钟。”海沉阳走了几步,来到莫抢面前,他说道:“在星辰空间里你我算是有交情了,不要逼我用手段,宇宙精神对你没有用处,交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跟你说两句话算什么交情,你们这些不知认识了多少年的人说杀就杀了,我算哪门子的交情?……莫抢暗暗冷笑,为了拖延时间,他笑道:“我用不了精神力怎么拿出来给你,再等一会吧,恢复了精神力我发誓不动手,还送给你宇宙精神。”

    “说实在的,我对空间梭没兴趣,都怪这女人。”莫抢指着红女,愤愤皱眉,续道:“就是她骗了我,找什么外来者,找得老子命都没了,我要是恢复了精神力,第一个杀了她!”

    “你认为我不知道是你杀了何久?”
第639:拖延时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