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三十九章 太古神王大弟子遗言(1/2)
作者:陌心.CS
    新生考核第三天。星火队四人组与黑蛟老大并没有再去地精鼠洞穴赚取积分。而是继续往断魂山脉深处。

    "就是这里。"黑蛟老大对着一个三米高的洞口说道。"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宝贝,不过这里布了结界,我一个人进不去。"

    "滋滋。"黑蛟老大话都还没说完,独孤行就已经走进洞口,"扑哧。"独孤行被弹飞出去,洞口清晰看见有几道细微的电流闪动。

    "这笨蛋。"黑蛟老大一脸不满地说道。

    "那我们怎么进去。"

    "看我的。"黑蛟老大在洞口两边的岩石上各画了一个图案,自己又爬到洞口的上方挂了一个图案,自己就在图案中央。"你们两人将灵力注入到我画的那两个图案里面。"黑蛟老大示意凌云与宇文止水道。

    当凌云与宇文止水还有黑蛟老大三人一起释放灵力的时候,只见一个以三个图案为定点的三角形光幕显现出来。

    灵力不断地注入,三角形光幕不断地缩小,最后凝聚成一个只有指甲般大小的光电。

    "好,放。"黑蛟老大一声令下,凌云与宇文止水一同松开手,璀璨的光点直接往洞中飞射进去,洞口的结界光幕显现出来,从中间开始,像是被腐蚀融化一般,以中心圆的形式散开。

    "走吧。"黑蛟老大在众人前头委延前行。

    洞穴就像一条深长的隧道,走了半个多时辰,才慢慢地变得宽阔了一倍。

    火把的光亮只能照亮前后三米的范围。

    "滴答,滴答。"

    幽静深邃的洞窟中开始变得湿滑,洞顶不断地有水珠凝聚而成,水珠不断地低落地面发出清脆响亮的滴答声。凌云将火把靠近洞壁,只见光滑湿润的壁面上一个个人形浮雕凸显出来。

    用手在壁上抚摸,一股深入骨髓的寒气从手掌不断涌入体内,凌云若不是有心火加持,再加上用风火屠神掌这至刚至阳的掌气将寒气逼出,恐怕会被寒气冻伤甚至变成冰雕。

    "千万别碰这些壁面,否则会有寒气入骨。"凌云连忙提醒道。

    大伙也都开始专注起来了。

    一个多小时过去了。越往前方,变得越加明亮,若隐若现的火光在前方摇曳着,洞窟中开始有风的痕迹。

    "这里面一定藏有宝贝。"黑蛟老大肯定的语气,给大伙有点悬着的心打了一剂强心针。

    "这种地方到底会有什么宝贝?会不会藏有绝味美食?"独孤行单单是脑海中的美食场景,就让他口水快速地分泌,从口角滴漏出来。

    "这里面应该藏有绝世武技功法,或是哪位大神通者流传下来的毕生绝学。"宇文止水的想法倒是比较靠谱。

    "按我说这里面应该藏有长生不死神药。"幽月郡主的猜想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
    "啊!"就在四人继续往前走的时候,独孤行发出惊叫的声音。

    凌云,幽月郡主,宇文止水已经黑蛟老大转身却已经不见了独孤行的踪影了。

    就在刚才独孤行踩到了地面的阵法机关,地面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大洞,独孤行一脚踩空,便跌落洞中。可就一瞬间,凌云三人与黑蛟老大转头的那一瞬间,地面上的大洞已经没有了踪影。

    “大家小心点,这里应该是有阵法机关之类的。千万不要乱动。”就在黑蛟老大提醒完,幽月郡主往后踩了一步。地面的大洞又再出现。

    “啊,啊,啊!”凌云三人与黑蛟老大一同跌入洞中。

    “吭哃”
等三十九章 太古神王大弟子遗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