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女友是声优(1/1)
作者:风中鸢.CS
    本故事简介:

    公孙思念是华夏国东南部滨海城市天海城的一名高二学生,迎来了暑假,独自生活在家。

    暑假第三天,气象台报道超级台风“爱丽丝”将于凌晨五点登陆天海城,请广大市民做好防范台风准备。

    公孙思念这天夜里关紧门窗,看最新日漫,因为还沉浸在假期的兴奋之中,这天夜里他失眠了。看动漫看累了的公孙思念戴起耳机听钉宫理惠的耳搔。

    台风“爱丽丝”如约降临天海城,夜里风雨交加、电闪雷鸣,公孙思念却丝毫不察,他想我要是有个漂亮可爱的声优做我的女友该多好啊!带着这个念头,他进入睡眠,做起了美梦,在梦里,他看见一个炒鸡可耐漂亮无敌的萝莉少女“欧尼酱、欧尼酱”地叫着向他撒娇……

    等到他将近中午醒来的时候,他发现他床上,薄薄的夏被里一个他梦里出现过的萌萌少女一丝不挂趴睡在他身上……

    天呐撸!我的女友是声优,愿望实现了吗?

    PS、不知道为什么这本小说的点击是本人目前写书以来最好的。可能是这本小说画风清奇、不落俗套吧,作者有自己的写作追求。很感谢大家的阅读!本人也是闲不住的主,一天不码点字不大舒服。本故事试水出航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