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章(上)(1/1)
作者:空间深度
    五千年前的“弗雷泽”大陆,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地震,长达半个月陷入了无尽的黑暗,整个弗雷泽被黑雾笼罩,当人们以为是天神“奥斯”为了惩罚人类,而降临末日的时候,黑雾消失了。

    人类开始从新建造地震中被摧毁的家园,但是,地震过后的“弗雷泽”大陆却有了新的变化,大陆最北方的一个角落,被称作“眺望角”,在地震中与大陆近乎完全分离,差不多成了一块独立的大型岛屿,仅剩一条峡谷与弗雷泽相连。

    更让人不解的是,这块被地震分离出去的大型岛屿,却一直被黑雾笼罩,死气沉沉,仿佛在地震中失去了生命,变成了一座“死岛”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连弗“雷泽大陆”的许多地方,也出现了这种情况,起初人们并不在意,直到两百年后,那些被黑雾笼罩的地域,里面的生物开始发生了奇怪的变化。

    邪恶的“巨龙”,强大的“魔克多巨兽”,残忍的“血猩狼”.......一一出现,它们的前身仅仅只是个头略大的蜥蜴,棕熊,以及普通的狼,但是,在黑雾笼罩的地域,却使它们发生了异变。

    那些在黑雾中呆过的普通人,也变成了嗜血的魔鬼,和变异的野兽一样,喜欢吸食未受到感染的人类,野兽的鲜血,尤其是“眺望角”岛屿上被感染的生物,数量之多,铺天盖地蜂拥而出。

    弗雷泽大陆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损失,整个文明危在旦夕。

    分崩析离的人类帝国,开始组建联军,在大陆与“眺望角”的峡谷处修建大型军事堡垒,以及元素防御塔,符文防御塔,以此阻挡源源不断的“眺望角”邪恶生物。

    最终历时五百年,人类联军终于将弗雷泽大陆的邪恶生物,驱赶到被黑雾笼罩之地,或者荒蛮的深山野林,至此,“眺望角”被正式命名“恶魔岛”,大陆上被黑雾笼罩之地,则被称为“瘟疫之源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