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纲要】必读(1/2)
作者:空间深度
    【神话篇简要】

    1【开天辟地】

    遥远的混沌时期,没有天地,也没有光明与黑暗,只有时间在流逝。

    很久以后,混沌中孕育出两个人,一个叫“奥斯”,一个叫“萨瓦”,他们是兄弟,自称“神灵”。

    两兄弟认为混沌太枯燥,看不见任何东西,于是决定开辟一个世界。

    奥斯说:要有天。于是一半混沌分开,变成了天。

    萨瓦说:要有地。于是剩下的混沌变成大地。

    奥斯说:要有光。天空中出现一轮刺目的太阳,照得睁不开眼。

    萨瓦说:要有黑暗,于是阳光穿过黑暗,变得柔和。

    奥斯说:.........

    萨瓦说:............

    整整三天,兄弟二人创造了世界。

    可是世界又很单调。

    于是,奥斯洒下自己的鲜血说:

    要有生命。世界便充满了生命。

    时间流逝,那些生命一层不变,毫无变化。

    萨瓦也洒下自己的鲜血说:

    要有死亡。生命便开始了生死轮回。

    2【天国与地府】

    创世一万年后,第一批人类被奥斯毁灭,因为他们如行尸走肉,没有思维能力。

    创世一万一千年后,第二批人类自然灭亡,因为他们没有生育能力。

    创世两万年后,第三批人类开始延续。

    许多凡人得到了“奥斯”和“萨瓦”的召唤,到达“阿拉斯”山顶的神国,位列二等神位,也称“天使”。

    在这两万年,“奥斯”也与弟弟“萨瓦”越来越不和,他们完全是两种性格,后来“萨瓦”爱上了“奥斯”的妻子“雅娜”,成了兄弟决裂的导火索,二神大战一场,众神陨落,神国变成废墟,最终萨瓦战败,逃到地心深处,开辟地府。奥斯回到天上,创建天国,自称“太阳神”。

    创世三万年后,凡人渐渐受到“萨瓦”蛊惑,信仰贪婪,暴力,yin欲,懒惰.....。人间一片血雨腥风,奥斯大怒,派遣“天使长”“盖亚利”率领天使军团,在凡间与“费洛蒙”的地府军团交战,最终“萨瓦”身边第一“堕落天使长”“费洛蒙”战败,逃回地府。

    奥斯为了惩戒堕落的凡人,降下神罚,冰封大地,但,留有一线生机,整个世界约有三分之一的土地没被冰住,后人称那里为“忏悔之地”。

    【宗教简要】

    【天国教】

    【创始人】:普德

    【创教时间】:黑暗纪元

    【经书】:《太阳真经》

    【教意】:“尽力克制【罪七宗】,在不断控制与忏悔中,脱离【罪七宗】的苦恼,死后便进入天国,否则继续轮回。”

    【重要建筑】:“教堂”“修道院”“神殿”

    【职务名称】:“普通信徒”“修士”“神仆”“教主”“教宗”“神使”“护卫”“神殿战士”

    【神殿骑士】:“黑衫骑士”“红衣骑士”“太阳骑士”

    【摘要】:

    公元前4300--3200年,正处“黑暗纪元”时期,“普德”以“太阳神奥斯”使者的身份,编写《太阳真经》,创建《天国教》,游历天下传播教义,历时102年,历经艰辛最终消失,后人在经书最后一页记录上:

    “奥斯”之子“普德”,完成传递“奥斯福音”的使命,回归天国,晋升为“大天使”。

    【萨瓦教】

    【创始人】:俄卡尼莫

    【创教时间】:文明复兴

    【经书】:《黑暗真经》

    【教意】:在黑暗与堕落中迷失自己,因为不迷失,就不能认清自己。

    【重要建筑】:魔域深渊

    【职务名称】:“普通信徒”“魔域战士”“魔仆”“黑骑士”“猩红骑士”“魔骑士”“魔都使者”

    【摘要】:
【纲要】必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