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校园斗殴(1/2)
作者:远山的狼
    随着天气渐渐转凉,期中考试的脚步也越来越近。这段时间,202宿舍的哥几个都在恶补功课,应慧和施婉到宿舍的次数也少了,就连经常逃课的杨伟,也老老实实地到教室上课。就在这关键时刻,周天却和别人打了一架。

    那天晚上,因为查资料,周天在图书馆待到很晚。回宿舍途中,远远看见几个男生在篮球架旁围住两个女生在讲什么。男生女生聚在一起聊天,这在大学校园里是很常见的事,周天起初没在意,就在快要经过他们身边时,其中一个女生急切地叫住他。

    周天听出是施婉的声音,停下脚步,发现应慧和施婉被四个男生围在中间。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在这儿?”周天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施婉和应慧跑过来,站在周天身边。施婉抓住周天的胳膊,周天觉察到她的紧张。

    “哟,从哪冒出这么一根葱的?”一个衣着光鲜,嘴上叼根烟的高个男生看着周天,阴阳怪气地说。

    “他叫张园,大三的,这几天总纠缠施婉,要和她交朋友。”应慧小声告诉周天。

    周天看了看施婉,施婉低下头,一声不吭。“别理他们,我们走。”周天说着,带着应慧和施婉往回走。

    “怎么着,想英雄救美啊?”张园撸起袖子,和其他几个男生围了上来。

    周天停下脚步,冷冷地打量这几个麻杆身板的男生。从初中开始,打架对他来说就是家常便饭,“四大天王”里面最能打的就是他。为此,没少有学生家长找上门,每次都是母亲给人家赔礼道谦。到了大学后周天虽然没再打过架,但每天锻炼仍是坚持不懈,这几个货色,他还真没放在心上。考虑到一旁的施婉和应慧,周天决定忍一忍,他缓声说道:“你们让一让,我不想和你们动手。”

    见周天示弱,张园更加得意,走上前一把抓住他的衣领,恶声说:“小子,从哪儿来的滚哪去,你TMD少管闲事。”

    周天脸沉了下来,对张园一字一句地说:“你敢再说一遍。”

    张园左手抓住周天的衣领,右手戳到他的鼻子上,嚣张地说道:“再说一遍怎么了,敢抢我的马子,我TMD还要揍你呢。”

    周天没有再费话,手腕一翻,抓住张园伸过来的手指,反向一撅,张园哇哇直叫,身体扭曲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我最讨厌人家骂我妈。”周天说着,手上加力,张园的身体顿时弓成了90度。

    旁边几个男生见势不妙,冲上来帮忙。周天一脚将张园踢倒在地,原地一个后摆腿,一个男生应声倒地,另两个男生顿时楞在原地不敢动弹,应慧和施婉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趁他们没有反应过来,周天抓住应慧和施婉的手,说:“快跑。”三个人一溜烟地跑远了。

    半路上,周天遇到钱晨,听说事情经过后,钱晨从地上捡了两块板砖就要找那几个家伙拼命,被应慧硬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事后,施婉告诉周天,张园是个公子哥,仗着家里有几个臭钱,成天在学校里泡妞。这段时间,这家伙疯狂地追求她,天天在路上拦住不让走。

    “幸好遇到了你,要不然真不知会发生什么事。”施婉心有余悸地说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谁让你长这么漂亮来着。”周天咧嘴一笑,“大不了被人家绑了做压寨夫人。”

    施婉低着头,绞着手指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周天意识到玩笑开的有点过,连忙改口说:“不过,就是你同意,我也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”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虽然你不喜欢我,但是我喜欢你啊。”周天一脸坏笑。

    “你这人怎么说话没一句真话?”施婉抬起头,脸上浮起一抺红霞。
七、校园斗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