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二、绑架 二(1/1)
作者:远山的狼
    突然的变故不仅把施婉吓得不轻,站在拐角处的周天听到施婉的尖叫也是一楞,抬眼一看,一个蒙面男子正把施婉往房间里拽。

    “不好。”突然其来的危险让周天全身的肌肉瞬间绷紧,他只用了零点零几秒钟的时间反应,如同一头猎豹,一个健步窜了出去。从周天站的拐角到蓝桐住的房间有十几米的距离,当周天赶到时,施婉已经被蒙面男子拽进房间,房门“砰”的一声从里面关上。

    周天飞起一脚踢在门板上,发出巨大的声响,王大雷刚把施婉拖进房间,吓得一哆嗦。“周天,救我!”施婉高声呼救,被王大雷抓住头发掼倒在地,施婉的头重重撞在沙发旁的玻璃茶几上,当场晕死过去。

    “妈勒个B,亮家伙。”王大雷心里这个晦气,本来可以称得上是完美的计划,哪知会中途出错,半路杀出个程咬金,看来以后出门得敬香拜拜观音菩萨。“但愿不是警察。”王大雷心中暗暗祈祷。死鱼发现情况不对,忙不迭地戴上口罩,三炮、骆驼也纷纷举起匕首,虎视眈眈盯着房门。

    周天见一脚没能把门踢开,又听到施婉的呼救声,是真急了。他后退几步加速助跑,离房门还有两步远的距离,腾空跃起,身体后仰成45度,全身力量集中在两腿上,重重踹在房门上,“哗啦”一声,几公分厚的木门应声倒地,周天红着眼出现在门外。

    王大雷本来还担心来的是警察,或者是蓝桐的保镖,见破门而入的是一个二十出头的愣头青后,提到嗓子眼的心顿时放了下来。刚才听到这小妞叫什么周天,应该就是这家伙了,估摸着是这小妞的同学或男朋友,想来个英雄救美,这简直就是提着灯笼上厕所-找屎(死)来了,凭哥几个还不妥妥弄死你。

    周天站在门外打量着室内情形,四个蒙面汉子分列两边,手拿匕首恶狠狠地盯着他,施婉和她妈倒在地上,生死不明。周天伸手摸了摸腰间,发现二节棍没带在身上。这也不能怪他,陪女朋友去见丈母娘,谁会没事带这玩意。

    “小子,既然你想找死,大爷我成全你。”王大雷说着,手上匕首翻转,一个虎扑,直奔周天胸口而来,他想速战速决,一招将周天制服。

    见到心爱的女人倒在地上,周天心中的无名之火腾然而起,他像一头发怒的狮子,大喝一声,不退反进,插上一步,一掌拍在王大雷的手臂上,将匕首打歪,紧接着两脚点地,身体腾空而起,空中一个转体,一记漂亮的凌空高鞭腿击中王大雷的小脸蛋,直接将他踢飞到一边。

    “妈的,原来是个练家子。”三炮、骆驼、死鱼见周天二话不说,就将老大踢趴下,不由咽了口吐沫,看着杀气腾腾的周天,三人使了个眼色,从不同方向包抄过来,将周天围在中间。

    论街头打架,周天不怵任何人,都是拳头对拳头,肉碰肉,大不了破点相,但今天这伙人全都带着家伙,稍一不慎,就是白刀子进去,红刀子出来,会出人命的。周天不敢轻视,后退一步,解下皮带,绕在手上,身体侧对着三人,左手握拳护着脸部,右脚轻点地面,摆出进攻架势,冷冷地注视着对方。

    骆驼当过几天兵,练过军体拳、匕首操,有点真材实料,三炮、死鱼是王大雷从SD带过来的老乡,要论吃喝嫖赌,那是行家里手,真要动真格的,基本上是绣花枕头,中看不中用。骆驼踢了三炮一脚,示意他先上,三炮心里一百个不乐意,凭什么啊,老大还在那儿趴着呢,我上,那还不是耗子舔猫屁股-赶着送死吗?看见三炮半天没动,骆驼暗骂没用的东西,身形一晃,手持匕首,自己攻了上去。

    骆驼见过周天出腿,知道这家伙腿上功夫厉害,所以一出手匕首直奔周天的大腿而来,周天一个后撤,堪堪躲过骆驼的攻击,锋利的匕首将他的裤子割开一条口子。周天让过匕首,手一甩,皮带绷成一根直线,如离弦之箭直奔骆驼面门而去,骆驼吓得赶紧一缩头,但还是慢了一拍,皮带抽中他的眼角,痛得哇哇直叫。周天贴身上前,两手握紧皮带,缠绕住骆驼持匕首的手臂,快速一抖一拉,将骆驼的手臂反绕到脑后,腰部发力,一个背摔,骆驼根本无力招架,像个布袋一样被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这时,躲在一旁的死鱼冲了过来,匕首带着风声直奔周天面门而来,周天来不及躲闪,伸出右手抓住匕首,锋利的匕首刺穿了周天的手掌,痛得周天倒吸了口凉气。死鱼见一击得手,更加疯狂,两手握着匕首柄,死命向周天胸口捅去。

    周天噌噌往后连退几步,双目圆瞪,伸出左手握住死鱼的两手,飞脚一个直踢,击中死鱼的裆部。生死关头,周天这脚用上了洪荒之力,死鱼“嗷”一声惨叫,两手捂着裤裆痛苦倒地。趁你病,要你命,生死搏斗关头,周天可不是什么谦谦君子,他飞身上前,一脚暴踢在死鱼头部,死鱼两眼一翻,当场晕死过去。

    周天咬咬牙,将匕首从手掌上拨了出来,鲜血顿时哗哗地往外流,他扯下脖子上的围巾,将伤口缠了几道,抬起头,两眼通红看着瑟瑟发抖的三炮。

    这时,王大雷和蓝桐相继苏醒过来,王大雷见形势不妙,连滚带爬捡起匕首,对着蓝桐的喉咙,色厉内荏地威胁道:“小子,别过来,过来我就杀了她。”蓝桐看着明晃晃的匕首,惊恐万分。

    正在打扫卫生的服务员听到声响,过来查看,一看这情景,吓得大叫“杀人了,杀人了。”再看到周天浑身血迹,她本来就晕血,两腿一软,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三炮见老大醒了过来,有了几分底气,也跑过去将匕首架在蓝桐脖子上,周天投鼠忌器,再加上受了伤,没敢轻举妄动。王大雷和三炮架着蓝桐站起来,慢慢往门口挪动。

    相对于蓝桐来说,周天更关心施婉的情况,现在施婉倒在地上,生死不明,这两个家伙挟持着一个大活人,想堂而皇之走出饭店,也不是件容易事。周天决定先救施婉,想再办法救她妈,于是站在原地没有动弹。

    蓝桐没有想到第二次见到周天是在这样的场合,周天和王大雷他们格斗时,她并没看到,睁开眼时只看到周天浑身是血站在房间里,身边倒了两个蒙面歹徒,自己的女儿也在地上昏迷不醒。她张了张嘴,想出声,又闭上了。周天一个人,身上还受了伤,想同时救施婉和自己,难度很大,如果这些家伙只是求财,还可以想办法与他们周旋。她打定主意,任由王大雷和三炮将自己架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“大哥,骆驼和死鱼怎么办?”出了门,三炮哭丧脸问王大雷。

    “先别管他们,点子扎手,出去后再想办法。”王大雷摸摸生疼的脸蛋,歪着嘴说道。两人用匕首一左一右顶着蓝桐的腰,上了电梯,电梯徐徐向下驶去。

    周天抱起施婉,噔噔噔从楼梯往下跑,施婉躺在他怀里一动不动,额角血迹斑斑。

    二子坐在车内正盯着路边的美女屁股,发现老大和三炮带着一女人下来,赶紧把车发动,王大雷和三炮将蓝桐推进车内,“哐啷”一声关上车门。“快走。”王大雷一声命令,车子冒着黑烟,一溜烟驶离饭店。

    “有人抢劫,快报警。”周天冲到大厅里大声喊道,门口的保安看见一个年青男子浑身是血抱着一个昏迷不醒的女子,都围了过来,服务台的客服脸吓得惨白,手指哆嗦着按下了110报警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