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五十九 左志为难(1/2)
作者:空逸
    亲卫挥动着手中的长枪,眼见双方即将再次交手,左志瞬间反应过来:“分开他们“。天』籁『小说ww

    数百名蓟城守军将士听见吩咐,来不及多想快涌来,把双方分开。

    令支君府中的侍卫早已被吓住,此时见蓟城守军将士涌来,顺水推舟往后撤去。

    亲卫不肯收手,直接往前面追去可是却被数百名蓟城守军将士阻拦。

    赵无铭见状当即对着前面冲杀的亲卫喝止:“住手“。

    亲卫听见命令立即停止,随后转身往身后的庭院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左志见双方停手,心中大舒一口气。目光看向令狐伊,却又感到一阵头疼。

    令狐伊看着倒在血泊之中的侍卫,不等左志出声,当即露出不悦的神色:“宦者令匆忙赶来,所为何事?“。

    “君子围攻使节住所,是否有些过了?“。左志没想到令狐伊居然还敢率先问,脸上稍微有些不好看。

    令狐伊泛起冷笑,双目之中满是张狂的神色:“区区一国使节杀了便杀了,况且赵国有灭国之危,我等何须顾忌?“。

    “混账、区区幼子岂能妄谈国事“。左志见令狐伊如此不识时务顿时大怒,不顾情面的对着令狐伊呵斥。

    左志久居宦者令高位,此时怒自然有着一番威严。令狐伊心中不由得一惊,双目中闪现出一丝忌惮的神色。话在嘴边,还是硬生生的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左志看着眼前的灵狐伊心中烦闷,面色铁青:“立即带着你府中侍卫滚回去,若有迟疑此事当祸及尔父“。

    “宦者令“。令狐伊几乎是咬着牙说出的这三个字,但见势比人强只能忍着,目光环视一百多名侍卫:“回府“。

    众侍卫哪里还敢停留,七手八脚的抬着倒在血泊之中的同伴,跟着令狐伊往回走去。

    看着令狐伊一行人走远,左志翻身下马在心中叹了口气,对着赵无铭一礼:“我等来迟,让汉王受惊了“。

    “区区百名侍卫又谈何受惊?反倒是孤的这些亲卫下手不知轻重,还请宦者令海涵“。赵无铭对着左志回复。

    左志看着赵无铭一刻都不想多待,随即对赵无铭告辞:“此地诸事以了,宫中还有些杂物,所以就不打扰汉王了“。

    “宦者令稍等“。见左志只要,赵无铭立即阻止。

    左志心中一惊,装出一无所知的样子:“不知汉王还有何事?“。

    “听闻方才之人是令支君的君子,为避免两国误会,孤亲自前往宫中和燕王详谈“。赵无铭对着左志解释。

    左志不假思索的拒绝:“此乃小事,况且此时大王并不在宫中,汉王若入宫只怕会平白浪费时间“。

第二百五十九 左志为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