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、炮弹(1/2)
作者:莫松子
    尹道义此刻是心潮澎湃,民团赶到赵家汇时。那些乱匪竟然没有任何的反应!

    “会不会中了计?”

    这个想法就像一盆冷水,让他觉得透心凉,甚至都在考虑要不要撤退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尹世奎过来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伯父,乱匪没有增加一兵一卒,今早上还正常的出操,探子们点过就那几百号人。

    尹道义一下涨红了脸,额头上的青筋都鼓起来。赵家汇那两匹狼,就没把自己放在眼里,所以也就没有任何的异动。

    “太骄狂了!”

    他用冒火的眼睛看着面前的小镇,今天一定要血洗赵家汇。把所有的人都砍掉脑袋,才能消心头之恨。

    “伯父,是不是现在就打?”

    尹世奎又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尹道义深吸几口气,才沉声说道:

    “都准备好了么?”

    现在不是发火的时候,团总们就在不远处看着。自己乱了方寸,岂不是让他们看不起。消灭这股红军,意味着自己登上赣西的上层,就是在南京也是数得着的人物!而这些土狗,以后只能是匍匐脚下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伯父您就放心好了,我已经把两个民团的人收拾得服服帖帖,等一会儿就让他们打头阵。”

    两个民团的团总被杀,本来已经群龙无首。等到全家被斩草除根后,没有人再敢说半个不字,现在比小鸡还老实呢!

    “世奎,等一下子你让他们猛打猛冲,是要是谁敢后撤,杀无赦!”

    尹道义的话几乎是吼出来的,吓得周围的人都打了个寒颤。

    尹世奎立刻回答道: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尹道义对着他笑了笑,然后回头对着身边的人说道:

    “世奎是我的侄子,今天他后退,我杀他。你们是我的部下,你们后撤,我就杀你们。这赵家汇已经包围得铁桶一样,谁要是放跑了半个人,我一样就要他的脑袋!”

    “咔咔咔!”

    周围没有人说话,只有牙齿碰撞的声音。

    尹道义把眼睛一瞪,然后厉声喝道。

    “又哑巴了?我也不跟你们废话,督战队准备,谁敢退回来,机枪扫射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团总们把牙狠狠的一咬。左右是死路一条,不如破釜沉舟,与那些乱匪决一死战。侥幸打死了青狼、瘸狼,未必不是一条出路。

    “都下去准备吧!”

    尹道义说完冷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尹世奎大摇大摆的,来到自己的队伍面前。今天伯父又送来五百人抢,这在莲华,实力只是低了他老人家一头。

    “都听好了,一会儿只管往上冲,谁要是跑得慢了,老子把他扔到笼子里面活活饿死!”

    充作团丁的饥民们,被这句话吓得是浑身一颤。刚吃了几顿饱饭,总算才有点人的样子,再不能过那种生不如死的日子。

    “老爷放心,俺们也不是白眼狼,吃粮办事的规矩都懂。只是求您一件事,到时候挖个坑把死人埋了,别让俺们这些没跟脚的喂野狗。”

    队伍里一个三十多岁的汉子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只要冲进镇子里,死去的弟兄,纸钱都是我尹世奎的。不过谁要是偷奸耍滑,也别怪老子不讲情面。”

    尹世奎大声的喝道。
99、炮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