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、坚守阵地(1/2)
作者:莫松子
    黑压压的敌人又逼了上来,刚开始还气势汹汹的,脸上满是狰狞。』天籁』小说ww』w.2可是一旦靠近红军的阵地,脚下的步伐就畏惧不前。

    “砰、砰!”

    汉阳造沉闷的声音立刻响起来,被击中的敌人出了凄厉的惨叫,然后重重的摔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砰,砰!”

    他们也扣动着扳机,密集的弹雨也带走了红军战士的生命。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敌人已经近在咫尺,谢祖兰一步跃出战壕。手里的十响毛瑟瞬间打翻了五六个敌人,然后一拉枪带,背后的汉阳造立刻到了手里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一子弹冲出枪膛,带倒了面前的三个敌人,“哗啦”又一子弹已经顶上去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这次的子弹打在敌人的腿部,那个人一个趔趄往前扑倒,但是被谢祖兰一刺刀捅翻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咻”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炮弹毫无征兆的落下来。谢祖兰连忙往后一退,瞬间整个人就被气浪推得摔回了战壕中。

    沙石泥土,残肢断臂劈头盖脸的落下来,霎时谢祖兰就被砸得鼻青脸肿。

    “嗡!”

    耳朵里只有单一的声音,仿佛是煤矿上的一种机器的轰响。看看自己身上并没有流血,谢祖兰傻子般的笑了起来。大战之中药品金贵,受了伤往往也得不到有效治疗。一旦炎化脓,还不如被子弹直接打死。

    “嗡!”

    让人慌的耳鸣之外,谢祖兰看什么都是重影。他沿着壕沟爬行几米,只觉地胸口烦闷,差点呕吐出来。

    “嗡。”

    面前的战士嘴唇在蠕动,似乎对自己说着什么,但是谢祖兰却一点都没听见。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谢祖兰大声的吼叫道。

    “教导员,敌人又冲上来了。”

    那名战士声嘶力竭的吼叫道。

    “把他们打下去!”

    谢祖兰给十响毛瑟压满了子弹,再次爬出战壕时。才现刚才的弹着点,已经出现了一个深坑,周边是密密层层的尸体,有红军战士,但更多的是十三军的士兵。他们就像顽童摧毁的布娃娃似的,满脸脏污而且肢体不全。

    “疯子!”

    他低声咒骂道。

    两军混战的时候,来个玉石俱焚,看来桂系的那个军官也是个铁石心肠的家伙,但是这样就能吓住红军么?

    “砰、砰!”

    “轰、轰!”

    混战中,又有几炮弹连续的落在人群里。已经损失过半的敌人已经惶惶不安,胆小的甚至手里的枪都拿不稳。只要听到炮弹下落的嘶鸣,就一个个的抬头张望。终于他们的意志崩溃了,慌慌张张都往后逃去。

    “打扫战场,把伤员都送下去!”

    谢祖兰大声的叫道。

    刚才的拼刺中,耳朵里掉出了一大块血疙瘩,现在终于听得见声音了。

    “营长,营长!”

    只不过老伙计的身影却没有出现,这让谢祖兰的心中冒出了一丝阴影。敌人都已经退开了,他却没有露面,该不会是受伤了吧!

    大田坡的左侧阵地靠前,是敌人进攻的主要方向。经过这几个小时的冲锋,地上的的尸体是层层叠叠。不过都被白雪覆盖住,分不清楚敌我了。

    防守这里的是红一连,往日精神饱满的队伍,现在都萎顿的坐在地上,看到谢祖兰也只是点点头,然后闭上眼睛休息。

    “看到营长没有?”
127、坚守阵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