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、雪夜夺资兴(2/2)
作者:莫松子

    排长转身的时却没看到,城墙上的一团风雪蠕动了几下,然后露出了一双杀气凛冽的眼睛。

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红一师的先头部队,在中午时已经到了资兴。在大刀会红娘子的指引下,他们走的都是荒野小路,虽然崎岖蜿蜒,但路程却缩短不少,以至于提前十多个小时赶到资兴城外。

    敌人并没有发觉异常,照常的开城门,照常的敲诈进出城的人。但是利用白天突袭的法子,却被否决掉了。

    连续的降雪,使得野外的积雪已经没过膝盖,人根本就无法快速奔跑。而且资兴城门就只开了一半,一旦发觉有异,两三分钟就会被关掉。这么短的时间,根本不够冲进城门。

    “军区的田鸡,给了什么意见?”

    张河是这次进攻的负责人,看左右都是自己的部下,他小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夜袭!他们爬到城上去,给咱们打开城门。”

    团参谋长立刻压低嗓门说道。

    “瞧瞧人家怎么干的,咱们一师侦察营给它们提鞋都不配。还好意思到外面讲,老子是侦察兵。”

    张河说完,一脸嘲讽的看着一师侦察营的人。

    这次得亏红娘子指引,不然靠着这群家伙,可能还在山里头溜达。

    那几个兵的脑袋都快埋进裤裆了,这一次确实经验不足,生生把路给带错掉。

    张河点了点他们,沉声说道:

    “体力还不错的,就是脑子少根弦,不改掉这毛病,红一师迟早在你们手上栽跟头,跟着军区侦察兵好好学学,看看别人是怎么办事。”

    军区侦察营并没有和自己走一路,他们还担负着其他的任务,具体就不是张河这个团长可以过问的。偏偏别人就是提前半个小时,赶到资兴城外,你不服都不行。

    随着夜幕降临,军区侦察营的人已经行动起来。在连天的暴雪中,他们细微的动作,根本就没有引起敌人的注意。一柄锋利的匕首刺进砖缝,上下撬动出一点缝隙后,钢铁打造的楔子就被插进去。慢慢的城墙上就多了一排排的“铁梯”。

    就在一切都要大功告成之时,军区侦察连连长却做了个手势,一瞬间城上城下的人都隐蔽起来。

    “哗!”

    只是一个热流从天而降,气得侦察营的人个个七窍生烟。

    侦察连连长猛地伸手一抓,那家伙就直飞下去了。

    不大一会,紧闭的城门开了个口子。七八个人慌慌张张的跑出去,只是把硬邦邦的连长拾掇好了,却发现身边多了几个穿白衣服。

    “哎呀喂,无常大爷饶命啊!”

    排长的大腿根部,“呲呲”的响个不停,这一会他是真的吓尿了。

    远处资兴的城门已经被打开,无数的人已经通过了狭窄的门洞,朝着城里猛攻。

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莫松子恢复78%,剩余部分还在紧急修理中。

    求收藏、求推荐,

    每增加一个数字,莫松子的进度条就上升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