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、总算找到了。(1/2)
作者:莫松子
    看着手上的货物清单,秦朗的眉头依然没有松开。天籁小说ww『w.2

    资兴在湘南也算个大城,但缴获和购买的药物,却只有极少的一部分。这对身负重伤的红军战士来说,并不是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“郴州!”

    就在这时,耿振功拿着一份简报进来。扫了一眼他面前的地图,不禁有些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这是湘南的一座大城,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,哪怕唐申智都要倒台了,这里的部队都没有调动的迹象。而且根据情报粤东独立三师在不久前刚刚进驻,如今城里有敌人大约两万以上,而且装备还不差。

    “司令,攻打郴州,我们没有这个实力,你可要三思啊!”

    这回他是真急眼了。

    连续的机动作战,就是铁人也熬不住。现在很多红军战士连走路都闭着眼睛,再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战斗,后果简直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秦朗瞪了他一眼,然后说道:

    “你动动脑子,我们就是打得下来,可我们能守住么?这个包袱我不会背的。让敌工部的同志想想办法,看能不能和独立三师的人接触,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做一笔买卖。”

    有了湘赣边区政府的组织,现在各县的矿产生产数量倍增。可是商品卖不出去,就是压手的死货。而粤东来的独立三师却是个好买主,毕竟这年月能做大宗进出口贸易的,除了尚海就是广州。

    “和他们打交道不妥吧!”

    耿振功有些迟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文湘赣边区政府征求主席的同意,文湘赣军区司令部让罗荣同志进行讨论。”

    的确,和敌人打交道,容不得半点马虎。征求党委会的意见就是必不可少的程序,否则会有无尽的麻烦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耿振功说完就要离开。

    “别慌着走,资兴的物质在下午就会运完,你到时候带队返回龙桥镇。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耿振功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,一下子跳在秦朗面前。

    “司令,你这又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主席已经三令五申,不准这位爷上战场,可他还是偷偷摸摸的往前线凑。

    “我去红一师指挥部检查工作。”

    秦朗面不改色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这就给薛大勇下命令,只要你敢出指挥部去前线,立刻上报主席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耿振功又大声说道:

    “卢水根!”

    “到!”

    卢水根立刻从门口走了进来,到了两人面前,立正、敬礼。

    “卢水根同志,作为一个警卫员你必须如实报告司令员的行踪,如果现有所隐瞒,就将面临纪律的严惩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卢水根立刻的回答道:

    “是,参谋长!”

    “很好,如果秦司令要上前线,你给我死命拉住,拉不住回来我关你禁闭!拉住了,我请军区表彰你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卢水根傻笑起来,颇有些拿着鸡毛当令箭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去通知军区警卫连,派一个排护送司令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132、总算找到了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